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P6冰抗装备获取一览:首CD全通要准备好

2020/1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即将开放NAXX了,与此前的几个团本一样,玩家们是时候准备副本对应的抗性装备了。这次玩家们需要准备的是冰抗装,那么从哪里能够获取冰抗装备呢?

  通常来说,提到NAXX的冰抗装备,玩家们都会想到专业制造的冰川套。这些冰川套装都提供大量冰抗,只不过冰川套装所需要的材料相对较多,而且其中[冰冻符文]这种材料还需要进到副本里去采集。

  [冰冻符文]并不容易获得,需要先从NAXX的小怪身上获得[熔解之语],把副本里墙面上的符文熔解下来。刚进NAXX的团队只能以阶段性目标进行开荒,或者干脆直接让盗贼进本采集符文,而采集符文可比之前去其他副本里采药偷书要难多了。

  而对于第一个CD就想全通的团队而言,必须要在现在的阶段里准备一些冰抗装了。目前游戏里有哪些质量不错的冰抗装呢?

  冬泉谷有一个叫做泰比斯蒂亚公主的精英怪,掉落一件冰抗项链,提供15点冰抗。冰抗属性提供的很多,但这件装备的掉落几率并不高。更难的是,由于地处偏远,可能很多玩家玩了一年的怀旧服了,都没有见到过这泰比斯蒂亚公主。

  艾萨拉的世界BOSS蓝龙掉落一件板甲的冰抗腰带,属性够看,提供16点冰抗和8点防御技能。另外蓝龙BOSS也掉落一件10点冰抗的奥术腿,算是差强人意。


  戒指部位上,黑龙MM和MC的迦顿男爵都会掉落冰抗戒指,但抗性不高。TAQ开门的节杖任务过程中有一个+20冰抗的任务戒指,但由于这条任务线比较长,获取起来也比较困难。因此冰抗戒指上还是建议去AH扫冰霜抗性之XX比较合适。

  饰品位置上,奥山任务奖励+10冰抗的饰品,同时还有回复生命和2%闪躲,对于DPS来说,最好用的饰品应该是TAQ的石化甲虫了,主动使用提供100点冰抗,持续1分钟。以现在的DPS水平,应该可以覆盖冰龙BOSS战全程了。

  现在怀旧服已经进行到了P5末期,游戏中可以找到的冰抗装备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有哪些推荐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原神10月吸金1.6亿美元 登顶手游收入榜

    2020-11-11

  • 怀旧服P6冰抗装备获取一览:首CD全通先准备

    2020-11-11

  • 北欧人的福利?挪威版AC英灵殿仅售80元

    2020-11-11

  • 怀旧服PTR冰龙老克测试:这难度是忘削了?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