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1.5倍出分都不给?怀旧服公会一把碧空逼退5个治疗

2020/01/2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碧空应该给法师还是给治疗,这应该是让很多公会团长头大的问题。最近有玩家表示,他所在的公会因为一把碧空让5个奶妈退会,一个团直接散掉。

这次出碧空是在公会二团的第五个CD,第二把碧空。公会此前规定,第一把碧空优先给DPS,第二把依旧如此。团队中有一个从开荒阶段就在的奶骑表示也想竞争碧空,但团长拒绝并让DPS出分。奶骑提出异议,并表示可以接受1.5倍出分,但即使这样,依旧被团长拒绝。

因为这个公会元老奶骑的异议,团长觉得需要重申一下公会里的制度,于是在语音里说,碧空、火圈、统御这些,优先DPS四件之后,治疗才可以出分。显然这样引起了奶妈们的集体不满,9号Boss面前3个奶骑2个奶德集体退出公会,剩下来的牧师也因为对奶妈的歧视而不爽。

很多小伙伴都表示,愿意在DKP制度下打本的治疗已经很难得了,现在G团这么流行,奶妈去G团里装备来的更快,甚至还能分G,这个公会的管理这么不把奶妈当人,难怪奶妈们集体撂挑子。还有网友表示这帮奶妈干的漂亮,5个奶妈集体退会足以说明这个公会歧视奶妈的制度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奶妈们肯定早就已经互相吐过苦水了。

强行规定DPS优先的确让奶妈们感觉受到歧视,但如果完全按照DKP公平出分,DPS又是大概率飚不过奶妈的,DKP团在分配装备的问题上本来就容易遇到这样的问题,但这位团长的强硬手段导致奶妈退会,的确有些用力过猛了,小伙伴们你们公会的碧空是怎么分配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韦神重返LOL首玩韦鲁斯 技能早已认不得 天

    2020-01-21

  • 1.5倍出分都不给?怀旧服一把碧空逼退5治疗

    2020-01-21

  • 暖心网友感动PDD ES赢比赛后 粉丝在PDD直播

    2020-01-20

  • 说好的职业平衡?8.3大幻象只要贼瞎远程滚

    2020-01-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