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狂人与风粉丝团出动!疑似从某宝买大量水军?

2019/09/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近“毛人风”应该是魔兽世界怀旧服里最热门的话题了,事件发生两天了,现在霜语服务器因为这个事件,成为了国服怀旧服里负载最高的服务器之一,很多玩家为了亲眼目睹奥格瑞玛城里的盛况,纷纷来到霜语服务器组成观光团。

这个事件让该主播的公会面临着来自同服的联盟和部落共同的压力,很多公会成员选择退会。“风剑事件”当天晚上,公会内部通知的第二天继续活动,别看在公告里说的气势如虹,俨然一股身正不怕影子斜的姿态,据说后来根本没有顺利进行。

总之,这次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对于该主播团队的危机公关水平提出了巨大的挑战。而最近,该主播的粉丝团似乎要有动作了,不过他们的计划却着实有那么一些简单粗暴,仅仅就是是从某宝上买水军。

其实这群粉丝的认识还是很清晰的,现在的舆论环境对主播非常不友好,但去某宝花钱买水军可能就有点浪费钱了。要知道现在的网络上几乎没有声援主播的声音,这是有原因的,毕竟该主播毛风脸的经过都是透过直播让观众们看到了的,现在正是声讨势头正盛的时候,这会买水军为主播洗地,没什么效果不说,说不定还会起到反作用。

现在我们暂时不知道粉丝团是否真的按照买水军的这个计划行动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毛人风”事件迟早热度会下降,但舆论不可能因为这波水军就倒向了主播,因为玩家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etme谈选手收入 年薪达八位数的极少

    2019-09-20

  • 怀旧服狂人与风粉丝团出动!疑似从某宝买大

    2019-09-20

  • G2上单成了世界第一?TheShy粉丝表示不服:

    2019-09-20

  • S9门票遭到黄牛狂炒 外媒记者发推吐槽

    2019-09-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