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春节版本搬砖指南 云上长安搬砖收益提升技巧

2021/01/2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春节礼包发售之后,想必各位玩家对此都心动不已,不得不说,本次的春节套礼包确实是惊喜,不愧是每年最重量级的礼包。大部分玩家想必是想通过搬砖的方式获得该礼包,今天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近期比较适合搬砖的地点。下面就是给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云上长安

  作为目前最火爆的搬砖地点之一,云上长安绝对不容玩家忽略。该副本的主要产出来自于可交易的司南和辟邪玉、玉荣。玩家想要刷该副本,一定要有一个稳定的队伍,这样可以轮流出门票,大大降低玩家刷该副本的消耗。

  同时在相关装备的处理上也有一定的技巧,玩家可以直接出售可交易的司南和辟邪玉、玉荣,对于一些词条较好的不可交易辟邪玉可以通过合成的方式将其转化为可交易类型,对于属性较差且不可交易的辟邪玉、玉荣进行分解,然后兑换成门票。

  风暴航路

  作为100级的钦定搬砖副本,风暴航路确实给各位玩家带来了非常丰厚的收益。每管疲劳稳定产出120万金币左右,同时而随着老玩家的回归,想必作为每周团本门票固定消耗和当前装备集成打造的核心材料堇青石价格也会逐渐回暖,这对于搬砖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如果玩家游戏时间较少的话,或其他子账号角色实力较弱,无法通关风暴航路,这可以采取多开的方式增加自己的游戏收益,

  超时空漩涡

  作为一个95级版本的团本,超时空漩涡现在已经沦为了搬砖的白图,只要玩家熟悉boss机制,基本用脚趾头也可以打的过。这个团本可以摸金出胚子、传说卡,此外200万的假面骑士卡片也成为了低保,保证了玩家搬砖的收益。

  普雷

  普雷同样是95版本团本,玩家通关该副本可以随机翻出胚子卡片,其次可以将黑瞳石兑换卡片册摸金。不得不说一句,普雷虽然是95级的最终团本,但是在收益的稳定上确实比不上超时空漩涡。

  希洛克

  作为目前最有难度的团本,希洛克可以翻牌摸出卡片以及智慧的产物史诗装备,由于难度较高,所以这些道具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这里就预祝各位玩家早早搬出春节套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