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低价购买春节套指南 卖道具轻松回血

2021/01/2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次的春节套依旧采取了多买多送的方式,称号、宠物等道具对于玩家的提升确实很大,所以玩家也确实有购买春节套需求,那么玩家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节省自己的花费呢?下面就是给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如果打算使用人民币充值的玩家,建议需求量较大的玩家开通QQ超级会员,QQ超级会员可以享受9.4折充值Q币的优惠,此外QQ钱包、微信充值的玩家可以享受9.7折优惠,玩家购买Q币同样可以享受9.7折优惠。

  春节礼包优惠券可以给玩家提供10%的优惠折扣,之前购买了2020年金秋礼包的玩家这次就可以便宜购买春节礼包。同时玩家购买第一套新春礼包同样可以获得一张春节礼包优惠券,各位玩家看仔细了,这张优惠券可是七折的哦。

  除了以上的方式外,玩家还可以卖掉新春礼包中自己不需求的部分道具实现回血。在本次春节套礼包中,时装套装礼盒、宠物装备礼盒、新春宝物礼盒等道具均可以出售,同时宝珠还可以打在称号上卖掉。不过根据历次交易的情况来看,无期限的道具,比如称号价格会在春节礼包发售结束之后上涨,当然,如果玩家着急出售回血回血就没有必要再等了。

  多买多送的道具中,3/13/23次购买春节礼包赠送的白金徽章礼盒,4/14/24次购买春节礼包赠送的装备增幅保护券,5/15/25次购买春节礼包赠送的神圣的黄金增幅书均可以上架交易。不过这里要提醒玩家,以上道具只能交易一次,所以玩家没必要囤怪。根据历次的交易价格来看,建议玩家在最后一个礼拜出售这些道具,因为在这个时间点,道具的售价一般会达到一个最高点。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不得不说本次春节礼包价值确实很高,当然售价相比其他时期的礼包价格也要更高,希望玩家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节省自己购买春节礼包的花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