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回归冒险家活动指南 众多奖励拿到手软

2021/01/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春节版本可以说是DNF全年最重要的版本之一,当然对于所有玩家来说,这同样是一个福利满满的版本。在春节版本,回归冒险家可以领取全新的奖励,同时协助回归冒险家的玩家也可以兑换相当不错的奖品。

  回归冒险家每天签到均可以领取奖励,这部分道具包括升级支援礼盒、回归冒险家专属支援礼盒、回归冒险家专属装备礼盒、1个成长型圣物装备套装礼盒(30天)、成长型圣物武器自选礼盒(30天)等道具,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升级。

  同时玩家还可以获得力量、智力、体力、精神+200,Lv1~50的技能Lv +1,移动速度+10%回归冒险家buff,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当然各位玩家更感兴趣了还是如何获取活动硬币。回归冒险家组队通关推荐地下城和征伐地下城即可获得活动硬币。征伐地下城即是100级副本,同时同一队伍中,同一公会的玩家越多,回归冒险家获得的活动硬币就越多。而对于非回归冒险家而言,想要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硬币,依旧只需要和其组队刷图即可,那如果玩家想要快速刷取硬币就必须和回归冒险家处于同一公会。

  本次的回归冒险家可以兑换+11装备强化券、纯净的增幅书、+7装备增幅券、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永恒大陆材料套装礼盒、[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冒险家Buff药剂,这其中对于回归冒险家提升最明显的无疑就是+11装备强化券、纯净的增幅书、+7装备增幅券、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永恒大陆材料套装礼盒,尤其是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堪称是目前版本最强的混子套装,非常值得玩家拥有。

  热心冒险家可以兑换+10装备增幅券、+10装备增幅券、次元玄晶(1 5个)、智慧的引导通行证礼盒、冒险家恢复药剂,由于前四项奖励价值很高,所以热情的冒险家的奖励并不逊色于回归冒险家的奖励。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