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时间引导石获取指南 每周1000+轻松领取

2020/12/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史诗之路的即将更新,玩家对于时间引导石的需求也大大增加,那么在当前版本,玩家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获得时间引导使呢?下面就是给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玩家快速成型搬砖角色。

  侠客行第二季

  玩家每周可以兑换400个时间引导石,如果玩家没有小号的话,强烈建议玩家多开参与该活动,毕竟该活动的奖励还是非常丰富的。

  红玉诅咒

  红玉诅咒难度虽高,但是玩家的装备也在不断的提升,所以玩家通关高层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玩家通关50层最次也会获得一个可开出250个时间导石的粉色宝箱,所以玩家每周一定要坚持刷塔。

  智慧的引导支援礼包

  玩家每月可购买一个智慧的引导支援礼包,获得500个时间引导石。但这种获得时间引导石的方式非常简单,但是8888点券的每月支出也不少,建议玩家量力而行。

  公会商店

  公会商店在改版之后,玩家不仅可以更加轻松地获得公会硬币,还可以兑换每周还可以兑换100个时间引导石。虽然数量少了一点,但是日积月累下来,数目也很可观。

  周常地下城

  周常地下城目前难度极低,玩家通关的材料可以兑换时间引导石。不过玩家记得一定要在当天使用完全部的时间引导石,这些时间引导石将会在第二天被删除。

  冒险团商店

  冒险团商店改版之后可以说是福利满满,玩家每月可以兑换300个时空引导石,各位玩家记得准时收菜哦!

  攻坚队商店

  攻坚队商店是出产时空引导石的大头,每个角色每周可换取200个时间引导石,所以玩家记得一定要多打打团本,会有更多的摸金机会,众多的时间引导石也可以加速玩家装备毕业的速度。

  未央幻境云珂处购买

  玩家每周可花费100个玉荣精华购买120个时间引导石礼盒,目前获得玉荣精华最好的方式是组队轮流出门票,各位玩家记得多多找找自己的朋友一起刷。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史诗之路对于玩家获取史诗帮助还是很大的,各位玩家记得多攒点门票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