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金秋礼包道具价值分析 9月口令码免费领

2020/09/21 来源:网络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想必各位玩家都很关心DNF金秋礼包的性价比,只要这个礼包内的道具提升较大,多买几套也不是什么问题。下面就给各位DNF玩家进行详细分析下金秋礼包道具对于玩家的提升究竟有多大。

  此外还提醒各位玩家,前往官方福利中心,输入9月口令码:9YDREWE666,将获得时间引导石、继承装置、智慧结晶等稀有道具!激活时间为9月22日上午11点,小伙伴们切勿错过哦!

  时装

  金秋礼包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是比较实惠的,因为买一套金秋礼包,可以获得一套金秋时装,一套梦幻克隆装扮,这样的价格简直不要太实惠。除此以外,腰带部位还可以选择力量/体力,这就进一步地提升了金秋时装的价值。

  武器装扮

  武器装扮只能增加三速,算是一个不小的缺憾,这里建议玩家使用花篮兑换克隆武器装扮,该装扮可以镶嵌两个任意颜色的徽章。

  光环

  金秋礼包的光环一直都是非常强力的,本次也不例外,此外,玩家还可以自由选择黄追/暴追/三攻/核心BUFF技能(荣誉、勇气、禁忌诅咒)加成中一种,让玩家可以自由配装。

  同时,光环加成的技能也从1~50Lv技能加1变成了1~80Lv技能加1,这意味觉醒后技能都得到了加强,玩家输出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宝珠

  本次金秋礼包的宝珠也颇具看点。鞋部位宝珠首次50Lv技能加1,这让很多靠一觉技能爆发的职业可以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玩家可以在头肩宝珠和腰带宝珠选择获得一个,这也意味着玩家只需要购买两个礼包就可以获得全套技能宝珠。

  称号

  本次的称号虽然有多种属性可供选择,只有在附魔之后才会发挥最大作用,所以如果玩家没有更好的称号,还是选择进行附魔。同时,称号可以让玩家在通关超时空漩涡和伊希斯攻坚战时获得附加20%伤害的buff,让玩家更加轻松地通关团本。

  打造道具

  打造装备需要玩家投入大量的金币。玩家打开增幅支援套装礼盒可以选择获取两本神奇的黄金增幅书或一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神奇的黄金增幅书的实质是变异的扭转书和+7增幅券,所以玩家想要使用该道具,请保证装备有红字。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10增幅券、+11强化券和黄金品级调整箱中自选一个获取,不得不说,本次金秋礼包真的是福利满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