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星罗万象,参与解密赢取黄金增幅书!

2019/11/08 来源:叶子猪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星罗万象”活动即将火爆开启,活动期间勇士们参与活动解密收集足够的盛世风华即可兑换各种超值好礼!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2月10日

  活动地址: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通过每日刷图掉落的材料可以逐步解锁的活动,完成活动引导任务即可使用混镜仪打开星罗万象,使用刷图掉落材料“云霓碎片”即可完成解锁,之后使用获得的“绝代风华”道具即可在赛利亚商店兑换道具奖励

  活动奖励: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自选礼盒、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黑白的守护礼盒、微型粒子加速器礼盒、卢芙松的圣者遗物礼盒、泰波尔斯通行证礼盒、黎明裂缝通行证礼盒、黎明裂缝入场次数重置券。

  以上就是“DNF星罗万象”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DNF福利活动请关注叶子猪DNF活动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