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燃战F1天王赛,限定称号火热放送中!

2019/11/08 来源:叶子猪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燃战F1天王赛”活动马上就要上线国服了,活动期间勇士们登录游戏将会获得超强活动BUFF,同时参与决斗、还会获得额外礼品,F1天王赛结束时登录游戏还能领取全新的天王荣光礼盒!具体情况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29日

  活动地址: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勇士们登录游戏后即可获得活动期间的常驻强力BUFF:四维+80,三速+5%,同时,输入“321fight”后可以额外获取fight BUFF,三速再+5%!

  在活动期间,勇士们完成活动任务还能额外领取奖励,F1天王赛活动结束后勇士们上线还能领取“天王荣光礼盒”

  活动奖励:

  活动任务奖励:斗兽场印章礼盒、经验胶囊(10百分比)

  天王荣光礼盒奖励:F1天王赛冠军荣耀、F1天王赛强者的气息、F1天王赛盛典药剂、远古精灵的超级秘药

  以上就是“DNF燃战F1天王赛”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DNF福利活动请关注叶子猪DNF活动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