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希洛克全新小队模式 强杀boss小号也可以做到

2020/07/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希洛克作为韩服DNF100级顶级副本,其难度自然不用多说。目前韩服推出了希洛克小队模式,帮助玩家熟悉团本。虽然该模式为小队模式,但是实际上仍旧是单人攻坚,玩家进入地下城后,可以召唤设定好的精英队员(最多3个)一通攻坚,相当于官方为玩家提供了免费的强力人偶,想必各位玩家都非常感兴趣,下面就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小队模式入场

玩家可以在「希洛克」频道中通过NPC「信奘」组建队伍,之后通过NPC阿甘左开始攻坚。玩家除了需要达到100级外,还需要抗魔值达到5938以上才能参与该模式。玩家在攻坚前,可以在冒险团页面中设定精英队员,帮助自己通关副本。

小队模式下的攻坚不会消耗疲劳,但是需要门票——小型净化圣物,玩家可以在信奘处购买。

小队模式入场次数

玩家每周可绑定3个角色进入该模式,玩家每周三、四、五、六可进去,每天限1次,每周限通关2次,与普通模式、引导模式共享通关次数,因此,如果玩家没有时间打普通模式或者战斗力打不了普通模式,也可以选择打小队模式。

小队模式奖励

想必各位玩家都非常关心小队模式的奖励。小队模式的奖励分为两个阶段发放,在通关了1阶段后,玩家会获得固定奖励——160个不渝之咏,并获得随机2~3个石英花瓣。在通关了2阶段后,玩家会随机获得石英花瓣9个、石英花瓣10个、石英花瓣11个、石英花瓣12个、石英花瓣16个、石英花瓣12个+净化的石英花瓣12个、石英花瓣9个+无形余烬1个、石英花瓣9个+思念眼泪/思念心碎/思念香水1个、石英花瓣9个+希洛克神器/传说卡片1张、石英花瓣9个+深渊神话装备1件、石英花瓣9个+希洛克史诗装备(无形/无意识/幻影)1件、石英花瓣9个+新智慧产物武器/防具1件,这也就是说玩家最差可以获得团本材料,因此,小队模式绝对值得一打。

在小队模式下,玩家无法使用神圣的祝福药水、天堂系列药水、神圣的庇护、人偶,不过根据目前的测试结果,玩家只要战斗力达标,其实还是非常容易通关该副本。大家觉得小队模式适合小号搬砖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