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红色天十即将上线,酷炫天空外观大盘点!

2019/12/25 来源:叶子猪原创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近期体验服的更新中,曾于2017年DNF9周年周年庆时推出,极具纪念意义的第十套天空套“九天霜华套”将以全新的配色方案加入到魔盒的奖励列表之中。与原版天十套基于白色配色方案给予各位勇士们圣洁高雅的观感体验不同,这次推出的新版配色则以暗红色为主,为广大勇士们带来更为“邪魅狂狷“的至高体验!相信不少以收集外观为乐趣所在的勇士们已经蠢蠢欲动。 

  那么除了天十套之外,DNF史上还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绚丽天空套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吧!

TOP5 天十一:天神御临套

  天神御临套作为在10周年年庆这一阿拉德历史上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推出的天空套,其外观设计方面的华丽程度可以说是所有勇士们都有目共睹的。首先,其配色方案和花样设计与曾经备受勇士们好评的天六“丹青套“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组合特效方面不得不说实在是帅爆了,唯一的美中不足或许就是那两根从角色背后延展出来的有点搞笑”树杈“了,但总体来说还是一套非常好看的天空套。

TOP4 天二:苍穹之翼套

 

  苍穹之翼是最早将翅膀概念融入到天空套设计思路中的套装(下一套带翅膀的天空要等到两年后的天四冥光天羽套了。除了翅膀特效的加持之外,其作为第二套天空套的历史元素大大提升了它的收藏价值,对于非古早级玩家但又是外观党的勇士们来说,天二套的追忆活动是万万不能错过的。

TOP3 天六:天光云影套

  天光云影套的重点在于它的黑白配色方案,也就是勇士们经常提起的“丹青套“。与这套装扮的”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相同,丹青套虽然使用的是相对较为朴素的黑白配色方案,没有红金方案显得雍容华贵。但正是这种朴素为丹青套带来了超凡脱俗的清新观感,将低调且奢华诠释到了极致。

TOP2 天九:天羽夜华套

  “满城尽带黄金甲,暗夜华辉霸气红“完美地向我们阐述了这套装扮向我们展示的设计思路,而其中”黄金甲“套更是成为了无数勇士竞相追逐的梦想。

  除此之外,本次推出的套装在翅膀方面的特效也算是做到了极致,属于那种非常罕见的动态翅膀特效,也因此吸引到了数量庞大的勇士们竞相逐梦。

TOP1 天一:冥域天空套

  其实天空套本应该叫做“稀有装扮套装“,而冥域天空套便是使”稀有装扮套装“得以被命名为天空套的原因。作为首套天空套,其纪念意义几乎已经超越了外观本身,但这并不能否认其外观的华丽程度。像鬼剑士的深渊骑士套和神枪手的冥枭震日套都是当年一等一的华丽存在,也是这两个职业玩家们多年以来的梦想套装!

  当然了,除了以上五套之外,像天三的狐狸头大叔套、天四的女枪套也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还有无冕之王透明天空套),它们也都为我们的阿拉德之旅带来了很多快乐。那么你心目中最喜欢的天空套是哪一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