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天空套可上架拍卖行?体验服解除交易限制

2019/12/20 来源:叶子猪原创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DNF玩家而言,时装作为比较稀有的外观装扮在国服历史上只能通过点券或是代币券来购买,即使是仓库比较多余的装扮也只能分解成徽章,或是通过合成天空套来消耗掉。不过就在目前DNF体验服中,策划们却首次公布了有关天空套解除交易限制,可上架拍卖行的活动。

  活动名称为“瑞鼠迎新年,五福来献礼”,玩家们可在1月1日到1月2日“元旦”期间,通过购买凯丽、克伦特、达芙妮、赛丽亚以及波塞姆的福袋来测试自己的人品值。除了波塞姆的福袋仅售888点券外,其他四款福袋都售价2888点券。各位勇士在购买时有且仅可购买一次,五大福袋来抽取属于自己的新年幸运。

  玩家购买3种福袋可额外获得1个“瑞鼠献福礼盒”,如果能将5种福袋都打包带走的话,还可获得“瑞鼠呈祥礼盒”。瑞鼠献福礼盒会免费让玩家获得7天的自选天空礼盒,并从强化器、增幅器、灿烂徽章自选、永久高级时装以及波塞姆花瓣中随机抽取一款道具。瑞鼠呈祥礼盒则让玩家自选一款福袋,再次测试自己的血统。

  以上都还属于DNF国服正常的活动福利的范围内,但是关键问题就出现在了福袋的特殊奖励上了。玩家可从赛丽亚的装扮福袋中能获得“可交易一次”的稀有装扮兑换券。也就是说这次欧皇玩家不仅能抽取到天空套,还能直接上拍卖行去卖掉它!

  由于仅可交易一次的限制,也使得这些天空套无法被黑商恶意囤积与收购,在日后来抬升它的价值。仅会被那些真心想要天空套的玩家,通过自由交易的渠道用金币来获得。既能促进玩家间正常的自由贸易,也能杜绝黑商的出现,这次活动的出现真可谓是一举两得了。

  在之前体验服更新中,DNF策划也已经通过“仅可交易1次”的手段逐步开放了稀有卡片的交易市场,打击了那些想囤积卡片来发家致富的黑商玩家。相信在不久之后的未来,也许DNF国服也将通过类似的活动手段,为玩家们拓宽自由获取稀有道具的渠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