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新增史诗装属性分析,或将改变团本整体生态!

2019/12/05 来源:叶子猪原创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近日DNF体验服中新增了整整六件史诗装备,而它们的属性由于与兵法套所提供的光环效果极为类似,因此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了十分热切的讨论。那么这套打着以混团划水的史诗,究竟能否达到进团的门槛,改变某些职业目前的“就业前景”呢?

  新增史诗装备的具体为新首饰套“流逝轮回的记忆”与新特殊套“无相轮回的希望”,均为国服特色专属装备,兑换途径同样是通过深渊或是NPC用异形结晶进行兑换。新首饰套的属性为提升500px范围内队员5%的三速、100点力智以及400血蓝,成套后减少500px范围内敌人5%的防御力!

  属性增益幅度与效果和兵法套十分类似,但是这减少BOSS防御力的特效,却实在是十分稀有。要知道在DNF中怪物减伤的机制并不是呈线性增长的,这减少的5%防御力对于玩家输出的提升幅度绝对是超过了5%,并且由于属性值在完美打造时会导致一定程度的溢出现象,但是对于怪物的减防DEBUFF却不会出现这种溢出。客观来说,对于装备打造越完美的主C,这减防5%的特效就越重要!

  至于新增首饰套的特效也十分强悍,分别为提升500px范围内队友50点力智与独立攻击力、10点所有属性强化,以及400点血蓝,成套之后的光环效果为减少敌人10点所有属性抗性,并使得500px范围内的队友进入霸体状态,但有5秒的真空期。

  降低BOSS属性抗性这一点自然也不用多说,肯定是要比增高队友属性强化,收益是要来得高的。而给予全队队友霸体的属性,则是十分意味深长了。在团本攻坚中一些BOSS或环境技能的僵直时间还是漫长的,也十分容易因为主C不躲技能从而导致输出大幅度丢失,在霸体加成的情况下,对于全队整体输出的提升肯定也绝对要超过5%以上的,甚至霸体的收益还会减少炸团的可能性!

  因此总结来看,DNF国服新增的光环混团装备性价比是要高于兵法套的,尤其对于装备打造近乎完美的玩家来看收益更大。但这也不一定意味着我们需要凑齐一整套光环的混子玩家进队,相反的是新史诗装备的出现更像是提供了装备打造暂时不完美的玩家另一个混团的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