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韩服百级轻武器职业增强!剑魂或成最大赢家

2019/12/26 来源:叶子猪原创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韩服更新100级的版本后,除黑武外各大职业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增强。这原本对于职业平衡是一件好事,不过由于武器数据上的大踏步飞越,也使得玩家们对于轻重武器职业的输出数据产生了争议,认为轻武器职业在实际上还获得了一波隐形的增强。

轻重武器职业之争

  为区分不同职业的操作手感与技能特色,DNF设计师在早期阶段建立了一个相对合理轻重的武器模型。各职业的轻型武器将会获得冷却时间与耗蓝率减少的双加成,并且拥有极快的攻击速度,但本身的物理攻击力则是本系武器中最低的。通俗来说,就是攻击频率将会胜过单次攻击力的爆发力。

  而在各职业重型武器方面,则是拥有着本系武器最多的攻击力加成,却获得了冷却时间与耗蓝量的双重减益。技能输出机制也多以大范围爆发的手段为主,很少具有华丽且高频率的攻击手段。原本在DNF历届版本中,很少会有人拿轻重职业去说事,毕竟职业设定就是这样,并不是影响职业平衡的主要因素。但是在DNF韩服100级的版本中,时代是真的变天了。

争议的关键因素

  最浅层次的变天因素在于各大职业等级提升后,小技能的学习等级与输出能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这就使得冷却较低的轻职业能够用技能施放频率,去弥补掉自己爆发不足的缺陷。但是对于重武器职业而言,武器的手感依旧还是十分笨重的,技能循环还是需要更多时间去冷却的,单纯的仅仅是爆发技能的上限获得了提升。光从职业的全能性角度来看,轻武器职业显然更全能了。

  奶系职业BUFF效果的提升则是轻重武器开始走向分裂的关键因素,由于100级后奶系职业的四维属性、BUFF能力与小技能的等级都获得了全方面的提升,这就导致了轻武器与重武器职业在进图后的个人面板上的差距进一步缩小。这就好比原本轻武器与重武器职业,是100与200之间的差距,奶系职业可以提升50点,而到了韩服百级新版本后,奶系职业提升的幅度却变成了75点。对于轻武器职业而言,在团本攻坚时显然是获得了隐形的加强。

总结

  作为轻武器的代表性人物显然就是我们的剑魂哥了,拥有极快的攻速与冷却时间,而在目前的版本也是一哥般的存在。而一些重武器职业像是佣兵、剑魔之类也确实不受玩家的待见。不过由于韩服后续团本机制尚未开放的原因,此时真要去研究轻重武器谁强谁劣的话,为时还尚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