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韩服绝望之塔新剧情曝光!赫尔德亮血条进入倒计时阶段

2019/10/22 来源:叶子猪原创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DNF韩服就公布了绝望之塔即将取消的消息,玩家们也都就绝望之塔取消后官方将会上线什么样的副本进行过许多猜测。而目前韩服官网与DNF相关杂志中,已经放出了有关绝望之塔的预热活动与新剧情。

  首先普及一个背景故事,绝望之塔是由保护阿拉德大陆的组织暴戾搜捕团一手创立,目的就是为了让组织中的精锐成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家交手,磨练他们的战斗力以便于打破赫尔德的计划。其中人类剑圣索德罗斯是绝望之塔压箱底的人物,是暴戾搜捕团用来击败第一使徒卡恩的王牌战士。

  根据DNF之前剧情的走向,在卢克一战中暴戾搜捕团团长艾泽拉·洛伊由于没能阻止立功心切的冒险家击败卢克,使得赫尔德的计划又往深处更近地推动了一步,因此受到了强硬派团员的围攻,终于因为失血过多而死。而艾泽拉最后的遗言,就是请求冒险家帮助她的副手艾丽卡与罗伊说服剑圣能够从绝望之塔的修炼中出关,领导暴戾搜捕团。

  在预热剧情中,艾丽卡与罗伊在号召暴戾搜捕团团员为艾泽拉举行葬礼时,遭遇了众多强硬派团员的冷遇,甚至将艾泽拉的棺材随意放置在棺材之中,可见军心涣散到何等地步。当然在艾泽拉死亡以及后续事件中,总令人感受到幕后赫尔德的推手,将完全洞悉自己计划的冒险团扼杀在摇篮中,才是最安全的处理方式。

  艾泽拉应该正是考虑到了自己死后暴戾搜捕团可能会在内部四分五裂的原因,才让艾丽卡与罗伊去找寻资历与武力都能服众的索德罗斯继任团长的。不过就当他们前往绝望之塔96层时,索德罗斯却选择了闭门不见,派遣梁月会见了艾丽卡与罗伊,表示自己不想听从艾泽拉的遗言。自此绝望之塔新剧情完结,艾丽卡与罗伊准备写信寻求冒险家们的帮助!

  可见在韩服即将更新的新版本中,绝望之塔将会成为剧情的主线,冒险家是否能够前往塔的深处,成功劝说索德罗斯出山一道来击碎赫尔德的阴谋还是值得期待。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剧情的演进无疑也坐实了赫尔德即将进团的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