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传统与潮流共鸣闪光 DNF阿拉德市集上海豫园站圆满收官

2021/12/28 来源:DNF官方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2 21 日, DNF 阿拉德市集上海豫园站圆满收官。一个是横版 2D 格斗网游巅峰之作,一个是拥有 400 多年历史的沪上文化地标,双方在上海这座潮流大都会的渲染下,进行了一场跨越空间的对话。活动共计吸引了 12196 人参与, 5197 人通力协作完成了诸多精彩的共创作品,超 95.5% 的喜爱率与满意率足见此次阿拉德市集的魅力。除了玩家外,也有许多游客和上海本地市民参与其中,不但助力豫园的人气更上一层,也为上海市民提供了一处周末休闲的绝佳场所,广受好评。

三大主题馆同时亮相 打造沉浸式文创体验

兼具潮流与古韵的三大主题馆打造是此次阿拉德市集的最大亮点。始建于明朝的豫园不但拥有四百余年的历史底蕴,还是上海最热门的商业腹地之一。 12 17 -12 21 日,位于中心广场、九曲桥广场、黄金广场的阿拉德闪光奇豫馆、阿拉德勇士格斗营以及阿拉德枪手修炼场斩获高人气。其中,闪光奇豫馆带来了丰富有趣的共创活动。从豫园年礼节为主题打造的共创馆霓虹灯墙,到印章、帆布袋、春联等传统元素 DIY 的潮流新视觉,再到阿拉德年礼招财舞、赛丽亚祈福礼等热闹缤纷的年味互动,无数游客驻足打卡、留念的同时,更是收获众多纪念品,满载而归。

阿拉德勇士格斗营通过原汁原味的数字化拳击新体验,令游戏突破次元,来到了勇士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此外, 1v1 线上职业格斗赛也吸引了众多强者前来挑战,以“武”会友的同时,还可以收集碎片兑换各色豪华奖励。

阿拉德枪手修炼场则是“枪手”切磋的聚集地。三人成队,手持激光枪进行互动靶射击,快速反应攻击正确的游客在不断积累得分后赢得最终奖励。全新的激光感应技术,安全又好玩的同时,令所有参与的游客们切实当了一回“神枪手”。

阿拉德天团空降豫园 年礼节巡游新意十足

为了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由赛丽亚、凯丽带领的魔界队、天界队也现身豫园,携手散打、漫游枪手、小魔女、炽天使、女鬼剑、刃影,开启快闪巡游,成为阿拉德市集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从兼具商业与文化气息的中心广场,到“福禄寿禧财”五运金砖为典型的黄金广场,再到坐拥绝美风景的九曲桥广场,一路穿过年代感十足的建筑群,来自阿拉德的 NPC 们完整融入豫园特色节日年礼节的欢乐氛围中。此外, NPC 们还在巡游过程中大秀才艺,可爱的招财舞将喜悦与祝福传遍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携手知名艺术家 打造虎年雪人潮玩

此次联动还邀请到 Chose 李柘嘻以及 NILone_ 大树两位涂鸦艺术家,对虎年雪人潮玩进行创作。新鲜的视觉搭配大胆的配色,画面构图打破常规,完美融入上海的时尚氛围。与此同时,包括虎年雪人、打卡墙在内的多个互动区域也极大地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诸多中外知名的抖音、 B 站、小红书 KOL 也亲临现场拍照打卡,并热情与 NPC 们互动,在豫园刮起了一阵“潮流旋风”。

民俗传统也潮流 阿拉德市集进行时

作为体验 DNF 文化的重要载体,阿拉德市集尝试以 DNF 为核心链接多元文化,展现出阿拉德大陆的风貌。因此,阿拉德市集与全国知名文化城市合作进行巡展活动,不但呈现出 DNF 中的背景故事与剧情氛围,更衍生出传统文化与 DNF 文化融合而生的文创内容。时至今日,阿拉德市集已经在上海、广州、海南等多个城市留下足迹,此次与上海豫园合作,更是令传统民俗与潮流文化碰撞出全新的火花。用虎年潮玩的视觉冲击力,装点豫园悠久的历史风韵。借助阿拉德天团巡游的方式,呈现传统春节的热闹缤纷。辅助抖音、 B 站、小红书等众多媒体的宣导和影响力,将快乐带给每一位勇士与游客,这便是此次阿拉德市集豫园站的最大魅力。古朴与现代,传承与新生,令传统文化更加可知可感。未来, DNF 阿拉德市集还将带领勇士感受更多的名城与古迹,让 DNF 真正成为文化艺术的绝佳载体,敬请期待!

DNF 阿拉德市集上海豫园站圆满收官, DNF 人气偶像提前送上春节祝福。用数字文创承载文化传承,为所有勇士带来更积极向上的游戏延展生活,未来可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