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百变萝莉&冷酷御姐&圣洁修女 DNF人气最高女职业大PK!

2021/01/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曾风靡全国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运营至今已有十余年了,游戏角色也从最初的5个扩充到现在的16个角色,每个角色更有风格各异的转职职业。那么其中哪个女职业是你的最爱,哪个又是DNF人气最高的职业?今天小猪就来带玩家们看一看。

  开讲前先给大家送上DNF1月口令码:YZZ2021

  前往官方福利中心兑换,可以开出+7强化券、15天黑钻、疲劳、时间引导石等奖励,数量有限哦~

  貌美如花·输出如挂——流浪武士

  如果说DNF里最令玩家心心念念的职业,那就是曾经盼了又盼的女鬼剑,曲折离奇的故事背景,华丽的技能表现,还有冷酷又美艳的角色插图,都令其在DNF中起到了大女主的地位。

  而其中流浪武士-剑豪是如今许多玩家心目中人气Top1的职业,虽然曾经被其他女鬼剑转职称为“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输出”,但在多个版本更新后,剑豪在输出方面已经再度崛起,称为新版本的幻神职业之一。

  当然,女鬼剑的其他三个职业热度也不低,特别是曾经输出爆表的剑宗和狂气四溢的剑魔,也是许多玩家的心头好。

  不是古灵井盖,是古灵精怪!——魔道学者

  作为最初五角色,和DNF中最令人怜爱的魔界人女魔法师,一直是玩家和官方手心的团宠,特别是穿上雪人套和像素头后,魔界小萝莉同人表情包能绕地球三个圈!

  相对严肃、召唤等女魔法师转职,魔道学者-古灵精怪一直是DNF中最为人气的职业之一,骑着魔法扫帚游荡于阿拉德大陆的可爱小萝莉,试问又有谁不喜爱这十分贴近魔女角色的职业!可惜古灵精怪在最近几个版本的输出一直差强人意,被玩家戏称为分割所有角色的“古灵井盖”,意思是,井盖之下,全是下水道~

  但是这也不代表女魔法师的其他几个职业人气不高,特别是作为三奶之一的哥特风小魔女“奶萝”隐隐有一种要超越其地位的趋势。

  被天使围绕,以神之名辅助世人——女圣骑士

  和威猛的男圣职者相比,女圣职者的画风简直像不是一个次元的存在,圣洁的面孔,修长的大腿,如天神降临般的技能特效,特别是那套与之十分相配的洁白婚纱时装,让许多女玩家纷纷投入她们的阵营。

  在女圣职者的四个转职其中,女圣骑士-炽天使无疑是最符合原基础职业的转职方向,既能为队友回血,还有群体控制和属性增强,危急之时还可以群体复活。虽然炽天使的奶量比不上奶爸,但是完美的形象和相对简单的操作,尤其得暖暖党女玩家们的喜爱。

  相对而言,女圣职者的其他转职中,形象姣好的神龙天女和暴躁变身系“四姨”诱魔者也颇受玩家的钟爱。

  什么光兵25仔34仔,老娘是念帝!——女气功师

  和女魔法师同样是首批亮相的女角色,女格斗家曾经也是DNF中最多人玩的女性角色之一。但在角色逐渐丰富的现在,除了散打和气功还能在刷本时常常见到,街霸和柔道家仿佛都成为了PK场的常客。

  至于女格斗家的其他转职方向,则是散打人气较高,毕竟今年DNF职业联赛中“亮哥”就是用武神夺得最后冠军。

  除了以上的DNF人气女性职业,还有哪些女职业是你的最爱?不妨在评论栏留言,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