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未来版本内容发布 神秘第五转职即将来袭

2020/12/20 来源:网络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20DNF嘉年华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精彩的赛事和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外,腾讯互动娱乐DNF发行制作人——解卅亲临现场,为所有勇士揭晓2021年DNF版本的重磅新内容。新三觉职业、新春版本揭秘、新玩法内容到史诗、神话平衡性改版及神秘的全新第五转职职业公布等多项内容发布。2021更多精彩内容,让Fight更有趣!

  开场,解卅引领勇士们回顾了2020年全年的DNF版本大事件。从100级的突破,到三次觉醒,再到云上长安、希洛克攻坚战等冒险的层层深入,勇士们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2021年,DNF将从乐趣、挑战和成长三个方面,继续带来更多新鲜好玩的内容。

  职业三觉延续 男法、女枪三觉接力

  2020年,DNF多个职业完成了三觉,勇士们获得了更加强劲的实力以及更为有趣的职业体验。2021年1月,男魔法师三觉来袭,将成为新的一年首个完成三觉的职业。

  人气极高的女神枪手们也紧随其后,天界玫瑰们迎来三觉绽放时刻!2021年,DNF将持续推进一月一三觉的职业玩法,尽早实现全职业三觉。

  新春版本来袭 国服特色玩法再升级

  随着春节的临近,新春版本将上线全新开放地图冒险玩法——巨龙的秘宝。勇士们可以在开阔的地图间一边探索,一边狩猎怪物,利用材料制造专属装备和道具,感受成长和探索的乐趣;同时与领主怪物的战斗也更加考验智慧与技巧,勇士们需要在地图间不断移动,通过解谜与操作攻克难关。此外,副本中还将产出全新的8套史诗装备,穿着这些装备的勇士将可以在希洛克攻坚战等组队战斗中为其他玩家提供强大的增益能力,功能性更加完备。作为守关领主,神秘黑龙BOSS实力如何,他的登场又将牵引出怎样的剧情,等待勇士们赴约应战!

  勇士们最为关心的2021新春装扮也将在新春版本中正式上线。以“巨龙的秘宝”中出现的领主怪物为概念进行制作,不但拥有霸气的外观,在活动地下城里甚至有一定概率直接掉落一套新春装扮。勇士们还可以通过收集领主掉落的材料进行制作,亲手打造新春战袍!

  第一季度也将上线全新护石产出地下城——流放者山脉,装备逐步成型的勇士们可以单人或者4人组队进行挑战,斩获新护石与符文奖励。伴随着流放者山脉的上线,每个职业将提供两种全新的神器护石,同时原有的护石和符文也可以升级到最新的等级,结合护石栏位从2个扩大到3个的设定变更,勇士们将体验到更有趣的护石符文搭配玩法,丰富不同副本下的战斗体验。

  玩法分层更清晰 助力勇士一路变强

  玩法方面,2021年的众多新内容将赋予勇士更加自由的选择空间,匹配不同实力,每个人都可以收获相应的游戏乐趣。

  首先,高收益单人挑战副本——希洛克征战模式登场。希洛克团本里出现过的怪物,会在征战模式中以更强的实力以及更丰富的机制,对强者发起挑战。作为单人玩法,希洛克征战模式的挑战次数将与希洛克团本区分开来独立计算,勇士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强大的实力,同时也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精英怪及BOSS掉落的紫英花瓣等道具能够提升勇士们在希洛克装备上的收集速率;在希洛克征战模式中勇士们还能够兑换有几率获得神话装备的礼盒道具;对于部分希望获得金币收益的勇士,也可以通过翻牌有机会获得高价值的财货道具。

  其次,自由路线动态难度组队地下城——黑鸦之境上线。该玩法需要4人组队,在闯关过程中根据勇士们的路线选择,副本难度、领主的攻略方法和玩法类型都会有所变化,奖励也会随着难度提升而提高,勇士们可以在其中体验到灵活多变的内容。高难度匹配的是更为丰厚的奖励,黑鸦之境将提供希洛克装备的属性变更/强化系统,勇士可以根据自身属性特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同时,副本中还会掉落一种特殊的史诗装备,它能够与任意普通史诗装备混合穿戴,并激活套装属性,令装备穿搭更加自由灵活。

  最后,公平数值技巧玩法——强者之路:磨砺来袭。作为勇士们所熟悉的强者之路战略升级版,崭新的怪物强势回归。在挑战BOSS的时候,勇士需要更加慎重地考虑打败哪个怪物会对我方队伍更有利。在新增的技巧模式里,勇士们将摆脱装备属性数值竞争,可以将精力集中到自己的技巧和控制上,尽情展现个人实力。

  针对角色养成周期成本过高的问题,新版本也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思路,即史诗与神话收集的赛季系统。在这个系统中,只要勇士们在赛季期间积极参与各种游戏玩法,就能轻松获得大量的赛季奖励,并且培养角色的数量越多,也能够得到额外的丰厚奖励。在奖励的设置方面,装备收集的随机性将进一步减少,比如可以在深渊中掉落指定套装史诗,以及提高神话装备获取几率buff等,从而提升整体角色养成的效率。

  史诗、神话平衡性改版 更多惊喜即将登场

  新版本将针对史诗、神话装备以及各职业进行平衡调整,进一步缩小装备跟职业的差距,令勇士们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此外,勇士们期待已久的史诗之路活动,将结合今年推出的新深渊以及神话装备,大幅增强活动力度。在活动地下城中,史诗装备爆率全面提升,活动期间,所有95级以上的角色还可以可获得一个神话掉率提升的加成,每参与一次活动地下城,神话掉率都会逐步提升,令勇士们可以更快获得自己想要的神话装备。与此同时,为了回馈这一年勇士们对于DNF的热爱与支持,从12月24日开始连续三周,勇士们每周登录30分钟即可领取1000引导石,尽情体验深渊派对,离心仪的史诗神话更近一步!

  最后,解卅还提前揭秘了实时策略玩法、全新女鬼剑第五转职、全新团本等诸多2021新版本悬念。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3月份发布会中,官方还将为勇士们解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目前,2020DNF嘉年华直播持续火爆,后续还将进行DNF全新IP计划发布、名人堂颁奖仪式、F1天王赛团队赛等重磅环节。更有直播观看奖励,稀有装扮兑换礼盒、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时间引导石、黑钻等惊喜大奖等你拿,不要走开,精彩继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