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国服首个红20项链?旭旭宝宝好心增幅 反遭水友碰瓷6000元

2020/06/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由于最近DNF周年庆的缘故,因此许多玩家再度开始增幅与强化了一波装备。就在这批玩家之中,却出现意外地出现了一位增幅上红19的欧皇玩家。鉴于高增幅装备的稀有度,因此这位玩家找上了旭旭宝宝,获得一次免费赞助上红20的机会。

由于红19装备在DNF国服都极度少见,因此旭旭宝宝主动表示这次增幅不仅不会去收这位水友的任何费用,而且一旦失败之后还给予水友2000元的赔偿金。本来是一件对于双方都有利的行为,可谁料为旭旭宝宝一波人品爆发,居然能做成了红20的悲痛者项链,为直播间吸引到了大量人气。

此时,观看直播的号主也意识到,自己所提供的素材为旭旭宝宝,赚取了大量水友赠送的礼物与关注。或许是出于嫉妒心理,这位号主居然立马联系旭旭宝宝,表示现在给他6000块的话,帐号就丢给他随便弄了。言下之意就是让旭旭宝宝花6000块,去购买这次增幅上红21的潜在机会。

先不论旭旭宝宝究竟想不想要,这次增幅上红21的机会。就单说旭旭宝宝免费帮水友上了红20这件事后,却迎来了号主如此扎心的回应,真的有些令人无法接受。旭旭宝宝也在直播的过程中,直接就退出了该名号主的账号,并表示让他去寻找其他大主播增幅吧,自己是穷得没这个钱来给他免费上红21的。

说实话,单单是这件红20的项链价值,肯定是要超过6000元的,一旦旭旭宝宝上红21时碎掉后只赔给号主6000真的不算多。但问题则是,号主以近乎乞讨的方式,胁迫旭旭宝宝给6000元,这种碰瓷的态度真就令人有些看不下去。

当然也有部分玩家认为这名水友的做法,也不算是特别过分,旭旭宝宝作为一位大主播,如果不能接受人家的条件,退号就行了也没必要跟别人斤斤计较。

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这件事究竟是旭旭宝宝被碰瓷了,还是那位水友狮子大开口呢?最后送大家一个财富密码,复制“叶子猪618口令码”去福利中心兑换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