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利用各种便利轻松上手游戏,回流玩家必备指南

2020/06/02 来源:伍六柒柒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对曾经离开过阿拉德大陆的小伙伴们而言,每次冒险家回归活动开启时,无疑就是归来的最佳时机。在5月21日,新的周年庆到来前夕,游戏内也一如既往的开启了回归活动。

  本轮迎冒险家回归活动也与以往相同,归来的勇士会获得强力的专用BUFF。

  除此之外,现役勇士在与回归勇士一起通关推荐地下城(含团本)时,不仅可以同享强力BUFF,还能轻松获得热心玩家硬币,兑换丰厚的奖励。摆脱了以往回归玩家不好尽快跟上版本的情况,在100级版本新老玩家的互帮互助,顺理成章的就成为了回归活动的主题。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可能还是会有疑问。怎样才能找到大佬带呢?

  如何避免把DNF玩成单机游戏呢?

  笔者这就为回归勇士们分享相关方法,希望能够解答小伙伴们的疑惑。

  一、找一个活跃的公会

  首先我推荐回归的小伙伴们去寻找一个活跃的公会。一个活跃的公会可以为你带来强力的刷图与升级BUFF,也能为装备打造增加一定的成功率。此外,现版本公会大厅商人-守护精灵处也会出售时间引导石,勋章,守护珠等非常实用的道具,非常划算。

  而最重要的是你能够结识一群一起游戏的伙伴,同一公会的玩家也会更乐意带本公会的回归玩家,毕竟刷硬币的效率又有所提升。

  小伙伴们可以在公会宣传栏(在系统菜单中点击公会即可查看),或者从月度公会排名信息中查看各公会的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公会加入。

  加入公会后即可在公会聊天中发言,此时找同公会的大佬带你通关每日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2+2)、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3+3)、智慧的引导、超时空漩涡团本、甚至普雷团本都不是难事。

  二、勇敢的去找路人大佬队伍

  当然如果回归勇士暂未找到心仪的公会加入,又或者公会内小伙伴恰好没空,此时就可以发动路人大佬的力量了。选择频道——沉入深渊的天空之城,大部分人都聚集在靠前的频道。

  需要带智慧的引导的小伙伴前往艾尔罗斯,需要带日常2+2、3+3副本,则去往切斯特小镇。这里有许多大佬在等着回归小伙伴们的加入。

  除了日常副本以外,团本也是有许多大佬愿意带上回归的小伙伴,既能获得BUFF,又能收获额外奖励。小伙伴们在寻找团本时检索回归即可找到对应的攻坚队。

  三、学会多看看活动日历查漏补缺

  对于回归玩家来说,想要跟上版本,及时参与琳琅满目的活动是非常重要的。而目前大部分回归玩家在遇到各种各样的活动时会眼花缭乱,这时不妨打开游戏内的活动日历,一目了然的就能一眼看到所有游戏内正在进行的活动与对应福利。拿到大部分福利,跟上版本也能轻而易举了。

  关于回归的具体福利这里就不赘述了,各位回归的小伙伴们在参与副本受到帮助的同时,也能够从回归商店和签到、深渊副本及各种活动中不断完善装备和装备打造细节,希望你也能在下一轮的回归活动中成为帮助新的回归小伙伴们的大佬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