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科技创新少不了牺牲,你知道转移试验的秘密吗?

2020/06/02 来源:七十四号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说到机械牛图,相信大多数玩家应该都不陌生,它曾经是勇士们觉醒的必经之路,也是大佬们的竞速首选。

  机械牛图全名“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是帝国研究实验的秘密基地,那么你知道这个基地究竟在研究什么吗?这个问题在本周上映的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第7话中可以找到答案。

  德洛斯帝国的婚姻主张你情我愿,只有双方相互同意,并且共同宣誓,才会被帝国认可。而艾米丽因为遭受袭击而精神崩溃,连说话都成问题,更别提宣誓了,这也一直是巴恩心中的一根刺。

  后来帝国皇帝找到了巴恩,并表示要安排他们去偏远的地方举行一场小型婚礼,而帝国将会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代价是,在婚礼举办完成后,巴恩必须要去执行一项秘密实验。而这一秘密,就是我们本文要探讨的“转移试验”。

  转移试验的目的是为了将一些使徒转移到其他世界,然后利用一些矛盾激起人们的反抗,从而达到灭杀使徒的效果。像希洛克、安徒恩以及狄瑞吉就是转移试验的受害者。

  我们既然知道了转移试验的目的,也就不难推测该实验的过程了。

  转移是一种突破空间限制的行为,其中涉及到的技术非常复杂,但在携带泰拉文明的艾丽丝的帮助下,一切都不是问题,但理论终究是理论,只有经过千百次的实验和实践才能得到最终的成果。

  所以帝国秘密抓捕了一批孩子,并将他们送进了试验场,因为技术还不够成熟,所以实验体的异变率和死亡率非常高,这里简直像修罗炼狱场,就连巴恩也忍不住的叹息,但为了帝国的荣耀,牺牲又算得了什么呢?

  随着一次次的失败,转移试验的研究也已经接近尾声,在实验成功的前夕,试验场突然出现了巨大爆炸,所有警卫和实验员全被炸死,或许这是帝国想要杀人灭口,毕竟这个秘密不容有失。

  这一段剧情可以在时空之门的绝密区域主线中看到,感兴趣的勇士可以抽时间去看一下。

  细心地玩家会发现,我们这里说的是绝密区域,而不是“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难道这两者是一体的吗?

  猜的没错,这两者确实是一样的。时空之门的剧情讲述的是冒险家借助西岚的力量,穿梭到过去,探查到了之前的许多秘密和真相,而绝密区域就是“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的前身。只是在转移试验结束后,这里开始转型做起了其他的研究,毕竟花了那么大代价建的基地,也不能说扔就扔不是。

  其实DNF的主线剧情基本都是围绕着使徒展开的,而所有的一切又都有二姐在背后暗箱操控,说他是阿拉德世界的智商天花板也不足为过。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二姐也能进本,相信勇士们早就想报仇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