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近期活动装备奖励整理,快速成型百级版本起飞

2020/05/31 来源:Lweyaa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安徒恩团本的回归与新活动的上线,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不错的奖励。从装备养成来看,这一次的活动中【逆转的次元】和【寻宝乐翻天】活动都提供了较多的装备打造道具的奖励,无论是回流玩家与新玩家,还是装备养成的小号,都能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快装备成型的速度。下面笔者就这两个活动来浅析一下到底哪些奖励是我们不能遗漏的。

  从总体来看,如果我们能够保证每周全勤参与活动,4周后将会获得3件传说装备与7件最高天神器装备。而如果是回流玩家的话,还能通过本次活动加快传说换装的制作。

  此外,未拜师的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师徒系统进行拜师,每周通过完成相应的任务,加快传说换装的制作。

  由于本次活动中【寻宝乐翻天】活动中需要翻到第二张奖励才能获取100级装备材料,每天登录会赠送十次机会,如果运气不好未触发炸弹的话,奖励有可能无法拿完。这就需要我们每天通关推荐地下城将额外的寻宝次数刷满,以免出现材料漏拿的状况。

  在装备的选择上,由于100级传说套装中分为强攻(堕落的暗黑之力)以及辅助(鲜血红纹)两套,装备定位的差异也带来不同的效果。所以建议小伙伴们根据自身职业进行装备的取舍,保证自己在团本或者普通副本中更容易发挥作用。比如自身职业是帕拉丁、念帝和救世主等能为队友带来加成的角色,选择鲜血红纹套装就更容易被团本队伍接受。

  最后就是近期热门的85级史诗套装了,由于本次再战安徒恩活动能够获取到两套85史诗防具与85史诗首饰,而在100级版本中想要让这类装备发挥不错的效果就需要补充智慧的产物系列装备。目前拍卖行中智慧的产物系列装备售价较高,小伙伴们请根据自身实力酌情入手。

  最后,装备品级也是我们值得注意的。由于最上级与最下级所带来的装备面板属性差距较大,而近期活动能够获取的品级调整箱较少,所以笔者建议玩家可以将获取到的装备礼盒与材料先保留,借助每天商店装备品级刷新的设定,等待商店刷新最上级后再进行兑换,从而节省品级调整箱以获取较高属性。

  本次活动对玩家非常友好,只需要保证经常参加,装备的获取将变得非常简单。依靠这些装备,后续就能轻松愉快的过渡到百级史诗,畅玩阿拉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