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逆转次元快速上手,海量奖励轻松拿

2020/05/31 来源:Lweyaa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逆转之轮》动画的推进,天才一行人也受到转移装置的影响穿越到了异次元中。而在游戏内,动漫联动的第二个活动【逆转的次元】也同时开启。这一次的活动为我们带来了稀有附魔、武器幻化材料、装备材料等众多稀有道具,同时地图对装备的需求不高,90级圣物装备即可轻松通关。

  本次活动在赛利亚房间内NPC“小方”接取相应任务,在通关3次引导任务后即可开启正式地图,地图分为普通与困难两个难度,除了材料与获取数量不同外,两幅地图并无太大差别,可放心通关。

  或许是为了与次元这个主题相结合,活动将异界副本改造升级后重新开放,对于这陌生又熟悉的副本,小伙伴们是否又还记得如何通关呢。不过没关系,只要记住这些,逆转次元即可快速上手。

  机制了解

  对于异界副本来说,困扰玩家的不仅仅是伤害上的差距,更多的还是对于异界副本机制的了解。虽然本次活动中对部分地图进行了升级调整,让通关更加简单化,但仍有一部分地图还保留着最初异界的机制与属性,稍不注意还是会阻碍玩家通关的脚步。甚至部分地图如哥布林王国、黑色大地之类的地图中,及其考验玩家对房间机制的了解与操作,稍不留神就有“翻车”的可能。

  药剂准备

  对于一些伤害不怎么自信的小伙伴们,建议在通关过程中携带一些药剂与人偶,这样可以大大提高通关过程中的容错率。如顶级力量灵药、神圣复活药水、索德罗斯人偶等在地图中可以使用,可以在我们走机制过程中出现失误时帮我们争取到很多时间,等待下一次机制的到来。

  难度选择

  如果装备未成形,想要轻松通关就必须选择与现有程度相匹配的难度。在前置任务完成后,逆转次元会提供普通与困难两个难度选择。由于没有抗魔值的需求,很难看出现有装备是否能保证通关。不过不要紧,经过笔者测试90级圣物套装下,普通模式中多数怪物可以直接秒杀,同时也会有一定几率遇到隐藏地下城。如果对装备不大自信的玩家,无脑选择普通模式即可。

  不知道异界地下城是否能勾起玩家们的回忆,本次活动整体来说获得的奖励还是不错的,每周也无需消耗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只要记得按时参加,拿完奖励将会变得非常简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