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DNF抓准第五季礼遇特权特惠时机,满级后性价比解析

2020/05/31 来源:阿茶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自3.19百级版本开放以来,相信许多的小伙伴重新拾起许久未使用的男女鬼剑士,体验了一把炫酷的三次觉醒,也不乏许多新晋/回归玩家们加入到新版本的战斗中,那么在百级版本中,在装备材料获取的数量中如何快人一步?今天,笔者带你重新复习一下礼遇特权礼包带来哪些超强福利和便利。

  在百级版本中,如何快速的制作装备攻略副本,成为了每个装备起点低的角色首先需要了解的一件事。如果在日常副本中,我们能够以最大的数量获得材料,那么装备制作的周期也就会减少许多,第五季礼遇特权礼包助你在新版本中快速成长。

  一、礼遇特权礼包额外增加副本产出材料;

  礼遇特权礼包其中的一个好处就是增加副本产出材料,并且购买礼遇特权礼包的角色可与网吧特权翻牌额外产出相互叠加,如果购买了礼遇特权礼包那就会减少角色在成长过程中的时间。适用的地下城有天界的根特皇宫、黑色大地的记忆之地、无底坑道、苦痛的地下室、暗黑神殿;适用raid模式中超时空漩涡和伊希斯攻坚战的单人或多人队伍。

  二、礼遇特权礼包减少新深渊入场门票数量;

  百级版本中最受人瞩目的就是百花齐放的装备搭配,除了体验三次觉醒的技能以外,拥有各种百级装备成为了玩家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想要拥有想要的百级装备,新深渊“智慧的引导”是玩家们必刷的一个副本,许多玩家经常遇到的问题是还没有凑齐想要的装备时,就因为没有门票而不得不停止刷深渊了。

  在一方面,我们需要积极的寻找获取门票的途径;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在“源头”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在5.21版本更新后,通关智慧的引导只需要(18-2)个时间引导石,如果再加上礼遇特权礼包中优惠,我们只需15个时间引导石就可以通关一次智慧的引导。不过要注意的是享受额外减少消耗时间引导石的条件是:购买三个礼遇特权礼包。

  三、礼遇特权礼包拥有超值的登录奖励;

  购买第五季礼遇特权礼包对于装备没有成型或者还没有满级的角色来说非常友好,每日登录会赠送一个“礼遇特权每日礼盒”,里面包括1个团队模式入场材料套装礼盒、1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10)和1张Lv60~94可用的升级券,玩家在每日登录游戏时可以在其中选择一种奖励。

  我们仅分析一下每日礼盒中的团队模式入场材料套装礼盒可以带来的收益。一个精炼的时空石需要83320金币,在超时空漩涡中一张门票需要249960金币(三个精炼的时空石),伊西丝攻坚战中需要299960金币(三个精炼的时空石+50000金币),如果一周将四次团本全部打完则需要1099840金币;在道具使用期限内,团本模式可以攻坚四次,也就是可以节省4399360金币。按照跨五金币寄售的价格100万金币204点券,单单赠送的门票收益就可以达到897点券。

  购买礼遇特权礼包的小伙伴们,在道具使用期限内累计登录5天、15天和25天会分别获得相应的奖励。归纳一下累计登录奖励有:【期限】时间引导石(50个)6个、代号:希望装备自选礼盒(武器除外)6个、魂灭结晶礼盒(400个)3个。

  四、礼遇特权礼包的其他功能;

  另外,除了上述的特权以外,购买2个以上礼遇特权礼包的玩家们,可以获得专属特权装备,没有装备基础的角色可以使用特权装备进行过渡,在有霸王契约的加持下(穿戴比自身高Lv10的装备),可以在升级路上更加快速。

  通关魔界大战(包括魔界大战简单难度地下城),有一定几率获得符合自身专职职业的符文。

  追加个人传送功能。

  礼遇特权礼包在现版本中的使用非常广泛,不管打造好坏的角色都能在其中获得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在总结过后希望大家能合理的使用礼包中的每个道具,早日在百级版本中毕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