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不要孤身一人战斗,DNF现版本公会系统还有这些重要性

2020/05/26 来源:一泓清水

DNF春节口令码:YZZ2021,兑换领取必得+7增幅券
使用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ADTAG=media.buy.yzz.all_duilian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曾几何时,你常为一个人孤军奋战而感到疲惫,面对许多高难度的副本,往往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公会系统在经历了历届的改版以后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就在上次更新中也开放了全新的活动让公会成员互相熟悉互相认识。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太清楚公会系统到底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实质性的便利,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公会活动共4个任务,包括1个每日任务与3个周常任务,都是非常容易完成的。完成周常任务4次还可以获得一个小礼盒,可获得伤害字体(30天)与一定数量的铭刻之石。小伙伴们记得及时在周四或周五参加公会庆典哦,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贡献度与公会硬币,还可以与公会大佬互相认识,以后想打团本副本可以抱一抱大腿也是非常不错的。

  公会硬币能在公会基地的NPC处兑换丰厚的奖励,非常超值。

  ps:公会庆典需要公会会长或有权限的公会成员开启,开启后需要到NPC希曼·斯特拉处购买公会庆典使用卷于公会大厅左侧进入即可,进入后静止不动5秒后自动开始跳舞,每分钟获取1次奖励共领5次即可完成跳舞。

  我们加入公会后,无论公会的等级如何,都会固定增加120点四维属性,伴随着公会等级的提升,会长还可以升级强化器、增幅器或锻造炉等功能以解锁更多公会福利。

  无论哪个公会都会有许多热心的人会经常带着萌新小伙伴玩,在公会频道互相交流解决自己公会中小伙伴们的困难。只要小伙伴们多交流,与公会的小伙伴多多沟通,很多人都是愿意一起玩的,毕竟可能没有谁喜欢一直玩一个人的游戏。

  在与大佬共同游戏过后,就提升下自己的实力吧。物品栏的最后一栏就是勋章装备了,勋章可给每个职业带来小幅提升,除勋章带来的固定属性加成外,且通过添加守护珠可以获得属强、物理暴击/魔法暴击、攻速与移速等提升。

  在当前版本有一个完美的勋章还是比较重要的。勋章装备于目前版本来说,获取还是较为容易的,只需1000个公会硬币即可在公会大厅商人——守护精灵处兑换,配上4个守护珠可以给我们带来主属性的提升,还有暴击和属强、命中率的提升。

  要获取勋章等其他奖励,需要大量公会硬币,加入公会后小伙伴们每周保持一定的贡献度就能在每周四结算时拿到丰厚的公会硬币。

  目前版本,公会副本不仅能拿到公会硬币且有守护珠奖励,最主要的是公会副本不需疲劳,每周四周五贡献度双倍BUFF情况下打打公会本还是非常不错的。

  拿到公会硬币后,就可以前往NPC守护精灵处可兑换时间引导石、强烈的气息、武器属强附魔卡片、强化药(增加强化成功几率)、增幅药(增加增幅成功几率)与索德罗斯人偶等。硬币不够记得参加每周四、五的公会庆典且刷公会地下城,便可获得大量的公会硬币。

  另外提醒小伙伴们,在公会页面左侧会有几个快捷功能按钮,分别是返回公会、公会传送、公会频道按钮,小伙伴们若想快速返回公会,或去阿拉德大陆的某一位置可以使用左侧的按钮,方便又快捷。

  有了公会中朋友们的相互陪伴,玩累时就与公会小伙伴聊聊天吹吹牛,打团时与公会中小伙伴一起不仅能获得贡献度同时也可以提高不少的效率。若有还未加入公会的小伙伴,赶快加入一个公会与其他小伙伴共同冒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