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故事 青春就是要疯狂

2022/06/24 来源:网络

  时光荏苒,我玩大话已经19年了。能相伴19年,是因为对大话的情有独钟,也是因为和大话兄弟之间难忘的情义。

  百城玩家故事——来自湖南株洲的玩家:陈烈刚。

  与大话同行,青春就是要痴狂

  我是因朋友带玩入坑大话,第一次接触大话感觉很古风、很清新。刚开始我们俩都很懵懂,居然在东海渔村称霸一个月才走出村子。有时候除了空闲时间,我们会去网吧通宵玩大话,直到第二天回去,想想确实太疯狂。

  大话世界如真实人生,每天都在发生很多事情。之前我们队伍里的女魔为了和我参加无差别PK赛,不声不吭地驱车几百公里来到株洲,当他在手机里说“兄弟,我在你家门口”时,我脑子懵了,打开门,看到他那风尘仆仆的样子,我心里更是百味杂陈。是大话拉进了我们兄弟之间的距离,在网吧探讨战术,在大排档畅谈江湖,在每一次比赛胜利之后抚背高歌。就这样从跌跌撞撞到逐渐熟手老手,玩着玩着经历了19个相伴的春秋。

  相伴19年,正因为有了大话,我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才能遇到这么多善良可爱的兄弟;才有我赚钱买物资打比武的动力;才让我尝尽了生活中没有的酸甜苦辣;感谢大话和一起游戏的队友,也感谢游戏里认识的朋友们!”

  手办茅台都拿走 大家尽兴最重要

  我所在的帮派是春暖花开服务器的瑶林仙居。帮里有很多株洲的玩家,他们对这次的百城聚会很是期待,在瑶林帮主清风的鼓励下,我报名组织了这次百城聚会活动。株洲的大话兄弟有我的同学、朋友,也有因游戏而结交的兄弟,这次聚会更是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活动当天我还和株洲的兄弟们一起回忆了一把儿时的游戏抢凳子,这个游戏玩得相当刺激,大家为了抢凳子,全不顾各自形象,甚至有组队作战的,我不禁调侃道:“你们当这是帮战吗?”最后胜利的是一位女玩家,实在是巾帼不让须眉,好多男玩家都开玩笑说,这事不许说出去!

  这次聚会是我第一次组织这么大规模的玩家活动,用一句话总结的话,就是累并快乐着。像这样可以凝聚玩家的聚会,希望以后也能够经常举办,给大家增加一个拉近距离、加深感情的途径,一起感受属于大话兄弟的经典情怀,此生不变。

  感谢有你陪伴 这一路幸福感满满

  玩了十多年的大话,最大的收获就是我那群可爱的队友,在他们的默默支持下,我变成了一个优秀的大话PK指挥。在家人眼里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一有时间就沉浸在大话的世界,差点对象都找不到,痴迷得不要不要的,彻底着魔了。但回想起来,与大话结缘我是一点也不后悔,这十几年大话给了我好多美好的回忆,和大话相伴走过的时光,让我一想起就感到幸福满满,希望未来还能和兄弟们相伴每一话青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