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冠军时装燃情登场

2021/10/27 来源:网络

  巅峰对决天梯燃战,冠军专属浅墨萌双!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打磨和设计,由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冠军“傲世”战队主导设计的冠军时装即将在10月28日在多宝阁火热上线。

  男装“浅墨”挺拔帅气,女装“萌双”玲珑有致,冠军专属的荣耀,果真不同凡响!让我们一同来欣赏这两款惊艳江湖的经典时装!

  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冠军时装-男装“浅墨”

  男装“浅墨”,以黑白二色为主,搭配尊贵金色闪耀夺目。头戴乌金发冠,珐琅点彩装饰彰显不凡气度;对襟翻领设计利落飒爽,金鳞片片熠熠生辉,前胸处铜制护甲霸气十足;金质盘龙饰品仰天长啸,九五之尊天下莫敌;黑金色披风上,斑驳星光闪烁,是明与暗的碰撞,带来无与伦比的奢贵荣耀;腰间龙首衔环雕刻精细,仿若真龙盘旋在身;下摆处一侧渲染浓重墨色渐变,一侧以金鳞呼应对襟处,有龙腾飞于此,徜徉星空!

  金色、黑色、白色,三重颜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十分震撼,简单的颜色搭配却让人一眼难忘,是将最尊贵的颜色,最厚重的沉淀,积累在这一件时装之上,撰写出属于冠军的荣耀时刻!

  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冠军时装-女装“萌双”

  女装“萌双”,以白金二色为主,时装整体华美绝伦,璀璨耀眼。发间一顶金莲发冠束起长发,女子英气顿生;臂膀腕间,一朵白纱莲花盛放,金色飘带从身后垂落,是光的颜色如影随形;一只手腕上佩戴着白纱莲花,一只手腕上佩戴着金色护腕,一则温润柔和,一则刚毅果敢;腰间有凤凰缠绕,是凤舞九天之姿,名动天下之势;及地长裙之上,有轻纱包裹,温柔缱绻,有金鳞朵朵,美不胜收!

  最纯粹的颜色,最闪耀的模样,是盛放的莲花刻画出了皎若云间月的高贵雅致,是凤鸣三界荣冠江湖的高光时刻!

  再次恭喜“傲世”战队获得了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荣耀,金光星盘背饰专属你们所有,纵星宿之天资无双,书天梯巅峰之荣光!

  浅墨、萌双两款时装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架多宝阁进行售卖!喜欢这两款时装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共享巅峰质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