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1600公里回家路,游戏带给我的不止是感动!

2020/02/14 来源:叶子猪原创

   玩免费版大约有三年半了,在游戏之内,我其实是个不太起眼的存在,几乎只有身边的好友和帮众认识,也很少被几率,印象中只得过一两次黄宝石,早期的时候得过大概一本分花什么的,但自从今年开年后,感觉好运一浪接一浪的来,甚至,还成为了暖春回家计划中的幸运儿!

  目前我家的小区依然没有解封,还需要一段时日才能返工,趁着这个空档,今天来和大家聊聊我的故事,聊聊漂泊在外的辛苦,也聊聊我们共同喜欢的这款游戏,感谢它为我们的闲暇时光带来了太多的快乐和慰藉!

  游戏之外 人在他乡 只有真正有过经历的人才懂

  我的家乡在兰州,离很出名的西关小吃街不远,但从上大学开始一直到毕业工作,我都孤身一人久居长沙,算起来也有十年的时间了。

  离家整整1622公里,虽然习惯了这里的米粉味道,习惯了这里的臭豆腐和蒸碗菜,但依然非常想念家里的牛肉面,想念老酸奶,想念羊肉面片和烤串儿,虽然长沙也有这些,但吃起来总是和家乡的味道相去甚远,人就是这样,要么完全不接触,一旦接触上,又满足不了内心的期待时,就会越发的失落...

  (应玩家要求,脸部有打码处理,因为他说假如公司领导看到的话可能会不高兴,理解理解...)

  其实从内心出发,谁不想天天和家人朋友相伴,谁又真的想跋涉千里之外,在完全陌生的地方生活呢?

  由于工作关系,我每年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特别是今年,五一没回家,因为假期时间不够,十一没回家,想着能省一点路费,终于一年到头了,最大的盼望就是可以在春节回家团聚。

  其实每年春节的票都很难抢,并且我们公司每年放假的日期都不能绝对确定,导致也不敢提早订票,甚至有两年的春节都是在长沙的出租屋内过的,但是今年很庆幸,真的很庆幸,抽中了暖春回家的名额后,我终于可以顺利回家,再加上疫情事件的缘故,给了我和家人非常难得的一段相处时光,很长的一段时光,似乎有很多年都没有这样了,我很感谢。

  其实玩大话2免费版的这几年,除了像暖春这件令人感动的事之外,它在很多时候也给我带来了非常重要的精神寄托,现在回想起来,值得感谢的事很多,很多...

  游戏之内 陪伴我的兄弟朋友们

  我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做生物研究的,因为大学专业是化学的缘故,现在的我依然是名技术员,每天就和冰冰冷冷的实验室打交道,看数据,做图表这些事占据了生活的绝大部分空间,这样的环境也造成了在现实中我不太会和人交朋友,不太会敞开心扉,但是到了游戏里,情况就变得截然不同了。

  我平时不爱刷抖音,不发朋友圈,也不爱上微博,只有玩大话才是我唯一的消遣,组队练级时和朋友聊聊天,下副本时开着语音喊上一阵,一起做做周末任务,玩玩帮战天梯,只要身处游戏内,总感觉有数不尽的乐子...

  因为我玩的是男人这个种族,所以装备方面也是经常调整和打磨,先展示下武器吧,自己一手打造出来,还算比较满意:

  其他都还行吧,就是炼化是不是有点小尴尬?其实这里面有个小插曲,当时炼的时候我舍不得用高价值的炉子,记得自己是用780的炉子来练,连续炼了十来次都没出满意的属性,就和经常一起组队的“宝哥”抱怨,然后...

  我和报个差不多是两年前认识的,他是个标准意义上的“赌徒”,很喜欢豪赌的那种,只要能博几率就一定要博,他听完之后直接从摊子上帮我点了个900的炉子,说他这几天手气蛮好,让我沾沾喜气,结果就是这个炉子,一次出了上面的属性...

  我以后要是再信他的鬼话,我就...

  除了宝哥之外,我们每天组队的还有个女仙,他从免费版刚出的时候就开始玩了,这家伙也是非常神奇的人,我们在语音的时候他总是叫得最大声的一个,一口地道的东北话,无论是任务还是打架,他只要一开口,首先在气势上就感觉我们赢定了!

  并且我无论什么时候上线,他总是在,回话的速度也超快,用他的话说:这就是我家啊,我就愿意呆着,管得着吗?

  认识他是在16年的十一活动,我们当时一起杀活动BOSS,他可能是感觉我这个男人的混还蛮稳的,就加了我一起玩,这一玩就是好几年过去,一直到现在,我很确定,我和他的关系甚至要胜过现实中的朋友!

  前段时间几率的这只猴小孙,就是和他一起玩的时候得的,我得了他没有,被他酸了半天...当然,分红是不可能分红的,我就喜欢看他眼红的样子...谁叫他去年抢龙兔的时候嘲笑我手残来着...

  目前这只宝宝还没开始练,因为要炼的宝宝其实蛮多的,反正每天宅在家没事,我就在心里做了一个宠物养成计划,把之前想练又没练好的宝宝一只只的打造完成,也算是苦中做乐了!

  我在游戏内外的情况已经和大家聊得差不多了,最后还有一些想说的话,趁着这个机会也一并说完吧!

  一些想说的话 关于暖春回家及没有上线的兄弟

  首先是这次被大话送回家的事,其实我原本很少参与这些活动的,这次也是纯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真的就中了,这是我这么多年玩游戏以来,真正的感觉到一款游戏诚心诚意在做回馈我们这些玩家的事。

  今年过年遭遇了很重大的疫情,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个暖春回家的计划,我很可能还呆在长沙的出租屋内,孤孤零零一个人面对整个世界...

  其实如果大话不做这件事,只要游戏本身做得好,玩家一样会买账,但大话依然做了,并且是实实在在站在我们的角度,做了这件我们最需要的事,这种行为必须要称赞,并且要大大方方的称赞,最好让官方也看到我们这些玩家的感激之情,来年可以做更多利好玩家的事!

   还有一句话想对之前的两名队友“九哥”和“至尊小包”说:我们在一起相处了一年多的时间,我知道你们现实中有事要忙,现在上得少了,但我们这些老朋友一直都还在,因为现实的缘故很少上了,希望你们可以早点处理完这些现实的琐事,早日回来一起相聚!

  如果你们看到这里的话,抽空上来和我们聊聊天吧,因为这里是属于我们的家,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结束语

  选择一款游戏是缘分,从来没有想过这份缘分可以有这么深,从单纯的娱乐到有了兄弟之情,有了家庭一样的感觉,这一切,不过短短几年时间而已。

  希望未来的大话2免费版会越来越好,希望像我一样的老玩家们,或是第一次和这款游戏结缘的新玩家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感!

编辑:米奈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