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两年前队友买了我的号,竟然是为了等我回来!

2019/06/14 来源:叶子猪原创

  我是个很认真的人,对现实,对游戏,都非常认真。

  从2014年开始玩大话2免费版起,我的生活就和这里的一草一木产生了不可割舍的联系。

  这五年中,我的现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游戏中也遇到了从未想过会遇到的人,其实早就想和大家分享我身上的事,现在终于有了空闲,就细细的来和各位聊一聊吧。

  工伤还在玩游戏 队友笑我太疯癫

  我的工作是在铁路段,一个继承式的岗位,每天和一帮40+的大老爷们走上20里路,带着各类轻重工具,负责检查这段路上是否有松动的螺丝,是否有需要更换维护的部位,也经常会一群人抬着死沉死沉的工具或铁轨走上几公里。

  累是累,但每天工作的时间加起来不到5小时,其余时间就可以回到小站上的办公室发呆,就是这段空闲的时间,我留给了免费版。

  一玩起来,白天工作的辛苦感觉完全忘记了,同事们经常笑我精神好,他们一下班就聚集在一起打牌喝酒,而我几乎从来不参加,只是和我的小男人待在一起,弄弄装备,炼化属性,打造下宝宝,很多时候一个细节就够我弄上一整天,弄完了再去找个队伍杀杀真善美,感觉每天真心过得非常充实。

  有一次我们一起抬轨,其中有个小子故意留力,通常几个人一起抬东西,总会有人耍小心眼,脸上很用力但其实手上不用,结果这段废旧的铁轨忽然就掉下来了,先是我的手因为承不住重量,被忽如起来的力道一下子给扭伤了,接着铁轨擦着我的右脚外脚背擦了下去,只差一点点我的脚就报废了,脚背上乌了一大块,肿了足足有半个多月。

  这半个月自然是养伤不用上班了,但我家里那时候还没有电脑,每天又特别想玩游戏,你们猜我怎么办?

  我手上脚上包着纱布,直接拄着一根木头的拐杖,每天去附近的网吧玩,同事们知道了都吓一跳,说我简直是魔怔了...

  哈哈,在我看来,每天都去喝酒打牌的他们才是魔怔吧?

  突生变故 卖号筹钱如割肉般疼

  最开始的两年,我的号等级窜得挺快的,期间遇上了一个经常玩的队友,他是在江苏某个城市做建筑工的,聊天的时候知道我们年级差不多,每天的作息也差不多,所以就变成了常年组队且无话不说的队友+朋友。

  我俩好成什么样,这么说吧,我们的号当然是随便开了,谁缺什么就先拿去用,而且彼此都不是那种爱占便宜的人,打个比方,如果用了对方一块补天,下次一定想着放两块回去,朋友嘛,彼此真心当对方是朋友才能长久的交往下去不是?

  直到16年底17年初之前,我们每天还是玩得挺开心的,我们做任务是同一支队伍,打帮战也在同一个队伍,那时候是真的领悟到了那句话的真谛——有游戏还有基友,要女朋友干嘛?

  那时候的武器,我真心得意的炼化啊,也真的下了重本:

  17年4月份的时候,我本来平静的家庭发生了一次变故,变故到底是什么事,我现在其实也不想提起,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或许对我来说的大事,在有些人眼里不值一提,但对当时的我来说,的的确确是个非常大的打击。

  那个时候我挺需要钱,所有的积蓄和能借的朋友亲人都找遍了,真是多一分钱都能有很大的帮助,万般无奈之下,我想到了卖号。

  说实话,我真的非常不舍,看着自己花了整整两年时间打造出的号,每一件装备,每一只宝宝,每一条让我在深夜里跳起来的属性,如果不是遇到不可逆的事,谁舍得将它出售呢...

  我和队友说了这事,他当时主动要借钱给我,我实在是不能答应,只是跟他说了不好意思,我要把号上架了。

  卖号的过程比我想得更容易,上架之后不到5分钟,我收到一条消息,号已经被人买了。

  失落、不舍、难过,一声叹息,就这样吧。

  得知真相 大男人控制不住泪水

  距离我卖号已经两年过去了,这两年里说不想回来玩是假的,但是现实中的事需要时间来平缓,我和那位队友也保持着联系,他不时地和我更新游戏中新出的内容,总想着我有天回来玩的时候,不会跟不上节奏。

  时光如白驹过隙,两年时间说快,真的很快。

  生活终于渐渐回归了正规,上个月,队友告诉我说要出新种族了,龙族,我第一时间的反应不是兴奋,而是仔细想了一圈身边的事,确定没有什么占据我生活的大事之后,我向队友保证,这就去点个号,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此时的心境,或许回来玩玩游戏是种很好的选择,那就回来!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必须要说两次,接下来发生的事真的让我难以形容,队友说,你不用买号了,当时你卖号的时候,是我买的,现在你直接拿回去玩吧!

  惊讶、震撼、感动,复杂的情绪瞬间将我大脑冲得一片空白,足足过了几分钟我才反应过来,看着对方发的语音,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哈哈,不用有压力,号我直接指定过户给你,等你小子有钱了再还我,别忘了啊!”

  说话的语气虽然带着戏谑,但每句话里的情谊我完全能感受到,这个时候再说什么似乎都显得多余,人生有这样一个队友,不,这样一个朋友,夫复何求!

  “好,一定!”

  我只回复了这一句话,他很快将一系列上架的事做好,我将号取了回来,当然,我转了一个远超过这号价值的红包给他,虽然我知道这还远远不够他两年来打理号的付出,但我会在今后的每一天,将这份情谊一一补上!

  后记

  如今我刚刚回归不久,还处于熟悉的阶段,好在我有一个非常给力的朋友,不管是装备宝宝、星盘套装,甚至是孩子,都一点没有落伍,完全是可以和他组队的水平,似乎这两年的时光什么也没改变过。

  我们一起战斗,我们一起等龙族,我们一起找寻曾经和现在的快乐,我们一起珍惜这份友情,分享我的事情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身边那个对你好的人吧!

  等到龙族出来后,再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日常,队友从男鬼新换了仙族,装备还不完美,他说等完美了再发给大家看看,我表示很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