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 游戏情缘在现实中实现

2019/02/14 来源:叶子猪原创

   转眼,又逢情人节,躲过朋友圈,逃到游戏,仍抵挡不了情侣们开启的疯狂秀恩爱模式!在大话西游2这四年里,每天游戏都有故事在上演,有的人始终如一,有的人相忘于江湖,还有人走了又回……无论过程如何演变,始终都人在这片江湖坚守着自己的爱情,于是有了以下的故事。

  他与他永远记得2015年4月29日,不仅仅是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公测,也是认识他的第一天。

  他是个小男人,她玩的是幽梦影,毫不相识的他们同在一个队伍抓鬼几小时,他加她好友,问要不要一起去过称?

  他与她在游戏的相遇本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小事,但往往缘分就正从这不眼的平凡中开始萌芽了。

  由于很多不懂,她常向他请教某些游戏问题,他的回答很很含蓄,原来他同样也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玩家。

  之后一转,她依然是幽梦影,而他换成了飞剑侠造型,他们在同一个帮派,慢慢的他们脱离了懵懂小白的身份,关系也越来越熟悉,他告诉了她很多他的事情,她也说起了很多关于她的心情。

  他们养成了每天一起做任务的习惯,他对她的名字和身影变得敏感起来,众多人物之中,他总能第一眼看到她。偶尔刷副本她操作失误时,她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看着聊天框,他眼前却浮现出了一个活泼可爱又有点迷糊的女孩模样,他的心脏小小地悸动了一下。他安抚她没事的,她的心才慢慢放缓。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每一次他在研究男人的玩法与技巧时,都会连女鬼的一起研究,这是一种不自觉的关心,是一种奇妙的驱动!

  从这之后,他每一次跟她在一起,看到他和她的人物或站在一起,或两两相望,或她人物的长发拂过他人物的脸颊,他都会由心里感到舒适和开心,他想:这,应该就是喜欢吧!

  她撒娇式的小脾气,时不时小得意的口吻,女生拥有的柔弱与顽强都让他越来越着迷。他在排名榜上越来越靠前,他要成为这个游戏里最强的王者,只有这样才能完全保护她,让她在PK、在副本都能以轻松地方式度过,他要给她一个完全快乐的游戏世界!

  他说“你说过我的世界没有风景,那是因为我身边少了陪我看风景的人”

  这大概是示爱吧!是的,他在向她求婚!

  他们结婚了,每天形影不离地做日常,在一起副本,在一起聊天逛风景,一起骑上座驾,一起穿起情侣套装……

  YY里她的声音让他迷醉,他为她唱起歌,用更温柔更容易依靠的姿态把她纳入自己保护圈。

  游戏的恋爱想奔现需要的是勇气,当有一天,遇到一个人,喜欢对方的样子、喜欢对方的生活、喜欢对方的观念、喜欢对方的性格,恰巧彼此是相互喜欢的,双方很谈的来,相互喜欢着,爱意在心中渐渐萌芽、长大。

  网恋也好,生活也罢,终于有一天,当想要见面,想再这样通过一个游戏连接彼此,通过一片虚无触摸彼此,要把这网络的情缘在现实中实现!他和她就义无反顾的奔现了!

  最后,他与她步入婚礼殿堂的,他与她遇见,很幸福!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没有天荒地老的誓言,没有惊天动地的情节,对于别人,也许他和她的故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足够他与她刻骨铭记。

  尽管大话西游2是个虚拟的世界,它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无论任何时间地点,珍惜有缘人!爱,就在一起!愿所有大话2玩家在今后的岁月里,都能够开心闯江湖,幸福快乐常相伴。

编辑:米奈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