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环游记》亮相CJ 俄罗斯方块之父邀你预约

叶子猪小秘书2020-08-01 15:24

  近日,俄罗斯方块国内唯一正版授权手游《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正式亮相2020Chinajoy现场,这是俄罗斯方块游戏诞生36周年以来,在国内首次以手游身份亮相chinajoy。除了现场有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游戏研发及运营方还特意邀请了俄罗斯方块之父站台,为《俄罗斯方块环游记》亲自打气。

  现场试玩 提前感受俄罗斯方块手游创新亮点

  本次chinajoy,《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在N4馆腾讯游戏展区的新游体验区为广大玩家提供免费试玩。玩家不仅能现场体验到各代正版俄罗斯方块在全球的最经典的玩法合集。在感受经典马拉松玩法、四十行挑战赛、动感BGM等经典元素同时,还能体验到休闲闯关玩法,以及点亮星星、密室逃脱、捕捉猫头鹰、击败海盗等多种创意脑洞消除玩法。现场引发不少俄罗斯方块爱好者驻足体验。

新游试玩
新游试玩

  多方合作,游戏IP跨界出圈

  本次chinajoy,除了直接体验游戏以外,《俄罗斯方块环游记》还联动了腾讯视频、腾讯地图等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玩家提供更多福利。玩家可以在腾讯视频领取专属礼包,也可以在腾讯地图上找到隐藏彩蛋。随着游戏关注度提升,游戏也会在后续合作更多品牌,进一步焕发游戏IP活力,刷新用户品牌认知。让《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变的更加潮流、有趣。

  预约开启,现在预约马上抢礼包

  目前《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已经开启了全平台预约。玩家可以在各主流游戏下载平台上进行预约并领取游戏礼包。在腾讯游戏发布会之后,该游戏选择在chinajoy上再次亮相,一方面是满足了玩家对于还原经典以及创新突破的各种期待,另外一方面也证明了研发及运营方的实力和信心。期待后续游戏给广大玩家继续带来更多精彩。

  官方小筑: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官网:tetris.qq.com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俄罗斯方块环游记(elsfkhyj)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手游QQ群:754215267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