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取消CJ试玩实机演示 调整宣发节奏

未知2020-07-28 15:05

  《永劫无间》官方微博今天发消息宣布,该作将取消ChinaJoy的相关试玩活动,同时也取消[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上的实机演示。

  工作室官方在公告中表示,游戏的开发进度顺利,取消CJ试玩F5发布会内容,是出于宣发节奏调整考虑,游戏仍将在CJ期间为职业战队与媒体提供黑屋演示与试玩。

  据悉,《永劫无间》原定与顺网科技合作,将在ChinaJoy顺网展台(而非母公司网易)提供现场试玩。

  同时也准备在7月30日晚19:30开展的“[F5] 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上,与《太吾绘卷》、《光明记忆:无限》、《帕斯卡契约》等独立、单机、买断制游戏同台,发布全新的实机演示。

  《永劫无间》是一款由24 Entertainment开发的买断制多人动作竞技游戏,预计将于2020年登陆Steam平台。

  目前对于此番调整的具体原因,官方尚未作出解释。

  《永劫无间》公告全文: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