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手之王》浪姐团今日出道 ChinaJoy上演燃版“彩虹节拍”!

叶子猪游戏网2020-08-06 10:54

  为期4天的China Joy昨天已经落下帷幕啦!第一次登上CJ舞台的小火龙在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上,遇见了很多特意过来支持我们的猎手。这一次他们再也不是带着巨斧来揍我(真当会馆没安检),而是带上了一张张痴汉脸。因为在我们的主舞台,《猎手之王》浪姐团为大家带来了超燃的《彩虹节拍》,音乐响起,矜持的猛男都忍不住跟着跳了起来~

  能让猛男一改平日在战场的凶猛,到底我们舞台有什么魅力呢?下面小火龙就来告诉你!

  【吃人嘴短,拿我嘴甜】

  虽然在战场上其他拿了你的武器会锲而不舍地追着你打,但是在CJ上,他们总不能拿鼠标垫来打我吧!在本次CJ上,《猎手之王》首批以各个英雄原画为设计元素的周边初次登场。飒爽的千代,清秀的风语者,还有略带暗黑风的英雄合集,在现场俘获不了猛男的芳心!

  当然,就算他们手上拿满了周边,仍不忘在现场来一把《猎手之王》,就是想解锁【在小火龙面前锤小火龙】这个成就。除了让猛男一秀雄风外,在试玩展台上,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热心地当起了萌新的陪玩,为他们的猎手之旅保驾护航!

  你看,有了小姐姐开黑,猛男们笑得多开心~

  台下这么好玩,台上自然更多精彩!

  【豪华天团 强势登场】

  我们的豪华主持天团也在现场为大家来满满的干货!除了美女主持人,我们这次邀请了行业资深游戏媒体人——御宅说和专业的游戏赛事解说——云终紫龙一起为大家推介我们的《猎手之王》。

  他们从骑砍、竞技性等不同的角度全方位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但纸上谈兵不如动手试试,主播们与观众们在现场开展了欢乐的水友赛。主持人要证明自己不是只会耍嘴皮子功夫,猎手们也想在众多观众面前登顶“猎手之王”,实现自己的高光时刻,一场轻松又刺激的水友赛瞬间又把大家带回了紧张的战场!

  我们的主舞台环节还参与了本次“ChinaJoy Plus”云展,在网易官网以及CC直播等平台上为不能到场的猎手们提供了云观展的机会。不知道各位猎手在主持人们的讲解下,对游戏玩法技巧有没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呢?

  【猛男跳舞,法力无边】

  大家都是来玩的,小火龙怎么可能让大家一直打架呢!所以这次在主舞台上,我们还准备丰厚的礼品和有趣的互动环节。为了考验大家是不是小火龙的“十年老粉”,【猎手烤场】在这里再次登场啦!平时热衷于武斗的战场莽夫面对文绉绉的提问,举手抢答的劲儿丝毫不输给抢宝箱的时候,就算隔壁站着小美女,也似乎没有怜香惜玉的想法。

  不过我们的女猎手也不是吃素,凭实力在猛男中突围而出,顺利赢得了超大号的英雄合集鼠标垫,回家又可以拿来练瑜伽了!

  当然主舞台的最后环节,还是要给大家养养眼的,我们乘风破浪的小姐姐给大家带来了最近很火爆的宅舞《彩虹节拍》表演。音乐一响,小姐姐翩翩起舞,台上台下的猛男应援的心又再次被点燃,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High。

  被点燃了的猛男甚至开始把持不住自己,开始跟着小姐姐一起起舞,这小兄弟看起来身手不错,平时在房间一定没少跳吧!

  以上就是小火龙的China Joy初体验,我又要继续收摊回家啦~

  感谢各位到场的猎手的应援(戴上发箍就是小火龙的人了!),也感谢一直在云上支持我们的猎手!下一次China Joy,请期待小火龙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我们,明年见!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