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书启世录》ChinaJoy直击,民国少女“人间词话”精美现场照放送

叶子猪游戏网2020-08-03 10:49

  百年前,它是混沌中的一份清醒;百年后,在阿克夏书馆,《人间词话》-辛蓦然带来夏日里的一抹小美好。

  战火四起、智学蒙尘的年代,当安宁都变成一份奢求,人们对于美好的追求又会遗落在何处?

  于乱世之中开辟一方净土,在喧嚣之中求得几许清明,这是那位在国学史上留下一宗悲剧谜案的大师,给自己的最后一片自留地。

  作为本次参展ChinaJoy唯一现身的幻书,《人间词话》-蓦然简直可以说是全阿克夏书馆的希望了。展会现场的蓦然究竟是什么模样呢?让本姬拿出刚收到的现场返图,带馆主们一看究竟吧~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