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圆满收官,倩女手游绝美惊艳全场!

叶子猪游戏网2020-08-03 10:24

  第十八届ChinaJoy今日圆满落幕,网易旗下倩女幽魂手游绝美Coser 惊现展台。女魅者风摇筝隆重登场,展现娇柔妩媚身段撩翻全场。夏日炎炎热情难挡,风摇筝为玩家讲解游戏玩法探寻三界美景。8月更多精彩即将来袭,代言人罗云熙活动玩法等你来挑战。这个暑假,让倩女幽魂手游陪你疯狂玩一夏!

  【China Joy今日圆满落幕,倩女幽魂手游吸引玩家眼球】

  今日,第十八届China Joy正式收官,为期四日的狂欢盛典划下圆满的句号。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今年的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广大游戏爱好者和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这场盛事。今年,倩女幽魂手游依旧在China Joy占据一席之地,为玩家提供了一场精彩而愉快的游戏体验。

  第十八届ChinaJoy今日落幕

  【Coser扮演女魅者风摇筝,身姿婀娜惊艳全场】

  今年的倩女幽魂手游展位现场有一位特殊的角色,那就是由Coser小姐姐扮演的女魅者风摇筝。绝美Coser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玩家的目光,娇媚的身段和精致的妆容一时间惊艳全场。展会现场,风摇筝为玩家讲解倩女世界的奇妙之处,探寻三界美景。这是倩女手游继女刀客、男画魂、阿初以及纳兰青桑后在China Joy上出现的倩女Coser,也是三界中最善于摄人心魂的存在。作为游戏中曾以媚术诱惑他人的女性职业,女魅者风摇筝身负剧毒而断情灭欲,行事辣手无情。于是,在三界流传着这样的传说:佳人魅者从无笑颜,若有人见到魅者的倾城一笑,一定是他生命的最终时刻。女魅者风摇筝表示:三界中还有许多才貌双全的小姐姐,等你来pick哦!

 

  绝美Coser扮演女魅者风摇筝

  【China Joy落下帷幕,倩女手游未来可期】

  虽然China Joy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倩女幽魂手游在8月的精彩活动依旧亮点多多:全新代言人罗云熙游戏内活动玩法花样百出,与罗云熙NPC互动拍照、众筹家园成为罗云熙的房客邻居、探访神秘当铺解锁惊喜应援福利;还有第三届全民争霸烽烟再起,看龙争虎斗谁与争锋?还等什么,快来倩女幽魂手游探索三界吧!

  倩女手游8月精彩活动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