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线下热爱共鸣 网易游戏ChinaJoy跨界好礼送不停

叶子猪小秘书2020-07-30 11:54

  2020年ChinaJoy即将盛大开启,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神仙聚会,百花争艳,各大游戏厂商为了此次年中盛会,不仅纷纷祭出“看家法宝”,在玩家福利方面也同样绞尽脑汁,那些实用又别具一格的创意周边,成为馆内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拿到即赚到!如何把握机会,利用有限时间,收割更多福利和周边,也同样大家是参展过程中,重点需要攻略的内容。

  据悉,今年CJ上网易游戏再度联手众多知名品牌,结合玩家的娱乐需求和逛展需求,推出诸多即实用又有趣的周边福利,玩家的日用、食用、娱乐等各种刚性需求将一次性打包送到大家手中。

  buff功能饮料:加个buff,逛展状态百分百

  没有逛到双腿发麻,就不能证明你去过CJ现场!7月底8月初的上海,正值烈日炎炎,呼吸的空气中都能够感受到夏天的温度,高温天气搭配ChinaJoy的激情火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状态,你如何能感受到亲临现场的快乐?网易游戏携手buff功能饮料合作,关键时刻来个buff加持,大家既可以挥洒激情汗水,尽情体验游戏魅力,又能够补充能量,满状态逛展!

  街电充电宝:游戏有了,合照有了,电还有吗?

  这里首先提醒广大玩家,去CJ的前一天晚上,一定不要忘了给手机充满电!

  偌大的场馆,眼花缭乱的游戏,可以尽情拍照的showgirl和coser,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在这里足足玩上一整天。然而,逛展最悲催的事情是什么?展还没逛完,手机没电了!今年不用为难了,网易游戏和街电充电宝跨界合作,守护你的手机电量,治愈你的电量焦虑,让CJ之旅更加舒心!

  荣耀手机:没有极致体验,何来荣耀加身?

  荣耀手机并非首次与网易游戏实现跨界合作,而每一次几乎都能给玩家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快感。2020年,荣耀手机依然会驻守在网易游戏ChinaJoy的游戏试玩展台当中,玩家们可以使用荣耀最新发布的机型,用最流畅的操作手感体验最出众的游戏品质。

  AMD:当革新性的硬件,遇见颠覆性游戏

  如今,端游的品质如何,决定了产品未来的空间。然而一款高品质端游,只有遇上高性能的硬件才能发挥出它们在各自领域的优势。

  AMD深耕硬件领域50年,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而网易游戏对端游品质的极致追求更是有目共睹。

  在今年ChinaJoy现场,两大行业领军者强强联合,如果收看网易游戏的官方直播,还有机会赢取笔记本、显卡、CPU在内的大奖等等硬件,都有机会收归囊中,你还不期待吗?

  宁美国度:更好性能的电脑,呈现更优质的端游体验

  今年ChianJoy网易游戏还和宁美国度达成了合作,现场的一些试玩主机和显示器均是宁美国度的高端机型,比如宁美-魂-GI4搭配AMD锐龙R9/锐龙R7处理器,采用7nm工艺的Zen 2架构,其中AMD锐龙R93900X,最高达十二核二十四线程的超高规格,4.6GHz睿频,超高频率,畅快体验。并搭配X570高规格ATX大板,11相供电模组,时刻保持处理器充足的电能供应,稳定安全又高效。显卡是发烧级AMD RX 5700XT,采用7nm工艺,NAVI XT核心,8GB容量的GDDR6显存,BOOST频率更可达1925MHz,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且精美的游戏画质。

  Razer雷蛇:去“猪厂”体验“灯厂”黑科技!

  Razer不仅是网易游戏的老朋友,更是玩家们的老朋友了。作为外设界响当当的大牌,每年都能看到Razer的各种黑科技产品。在产品方面,Razer突破了传统外设的单一操作的束缚,利用多项黑科技,让游戏从简单的视听效果,变成场景互动体验。今年只要观看网易游戏ChinaJoy直播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Razer的精美外设好礼,这些外设将呈现哪些黑科技呢?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如此多的福利和礼品,各位是否已经蓄势待发了呢?为期四天的ChinaJoy,网易游戏展台全天都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现场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当天舞台上的活动,展区内试玩以及各种产品设置的互动环节,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大奖!

  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玩家们也不用当心。玩家们可以通过网易CC直播、网易大神、抖音app、Bilibili直播、斗鱼直播、爱奇艺直播、华数来观看直播,参与直播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厚的礼品。

  2020ChinaJoy的大幕即将拉开,网易游戏准备就绪,精彩的舞台表演,神秘的新品大作,丰富的活动,以及各种周边福利都在N3馆等着你,是不是早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喜欢网易游戏的玩家们这一次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