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MOON》参展ChinaJoy 超多活动惊喜预告

叶子猪小秘书2020-07-29 11:27

  网易首款随机时空冒险二次元手游《代号MOON》确认参展2020 ChinaJoy,将在7月31日至8月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一众玩家见面。《代号MOON》的首次线下相见,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舞台表演与定制的精美礼品,并提供现场试玩机会,带玩家进入无限循环的奇幻世界。

  【全新海报首次曝光】

  在此前放出的概念片和人物小传,《代号MOON》的主要角色有所曝光。然而,随机时空中仍是重重迷雾,未解之谜仍待解答。此次参展2020 ChinaJoy,游戏的全新海报将进行首次曝光——多位新角色重磅登场,为你揭露更多异时空的秘密!

  【直击现场抢先试玩】

  令玩家期待的是,现场玩家就能抢先试玩《代号MOON》,有机会掀开新角色的神秘面纱。围绕交错多元时空的冒险即将揭开,快来现场一睹究竟吧!

  【精彩表演大饱眼福】

  除了游戏和角色爆料,精彩的舞台表演也是展台的一大看点!8月1日上午十点,《代号MOON》将在ChinaJoyN3馆为玩家带来元气十足的表演,充满感染力的舞台表演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主角coser亲密互动】

  《代号MOON》展位将由大咖coser带来主要角色的精彩cosplay,奉上极具冲击的颜值暴击,打破次元壁与玩家亲密互动!玩家参与互动,关注官微并与coser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可以免费领取《代号MOON》独家定制精美礼品!

  真实与梦境,身陷无限循环,睁眼所见即是奇幻彼方!《代号MOON》是一款主打随机时空冒险的全新二次元手游,由一线声优、顶级画师、轻小说家共同倾力打造,构筑出一个永不重复的多时空绮丽世界。7月31日至8月2日,锁定2020 ChinaJoy《代号MOON》展台,精彩的舞台内容、定制的惊喜福利等你来解锁,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