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带头偷跑!《超激斗梦境》携最新开发版本亮相ChinaJoy

未知2020-07-30 11:04

  众所周知,不在测试期、尚未透露上线计划的新游戏一般都比较低调,很少抛头露面。但有一款游戏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不仅主动曝光了高度保密中的实机画面,更是夸张到把开发组电脑直接搬到了大庭广众之下!它就是网易新游《超激斗梦境》。

  在即将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我们即将见证这件“官方带头偷跑”的奇事。据游戏官方宣布,将在网易展台(N3-01展位)和顺网展台(N1-02展位)同时开设体验专区,邀请所有玩家一同品鉴正在开发中的游戏版本。

 


 

  不需要激活码,没有体验门槛,以往阻拦玩家参加内测的障碍全部清空了,只要到Chinajoy现场就能玩!《超激斗梦境》传达出的态度十分真诚开放,可见是真心想和玩家们零距离沟通,也是真的对自己的游戏品质信心满满。

  从官方提前放出的实录视频中,我们不难感受到游戏的用心与细致。流畅到堪比主机游戏的操作手感,细腻真实的击打反馈,还有华丽的出招特效,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现了开发团队对于格斗游戏的深厚理解。这还仅仅只是研发中版本而已,相信经过时间的打磨,《超激斗梦境》最终呈现给玩家的一定是场高水准的动作盛宴。

  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去Chinajoy现场,亲自体验一下这款仗着对产品内容自信而“为所欲为”的游戏吧!据说《超激斗梦境》还在现场准备了“一命通关”寻宝大赛、可乐配螺蛳粉等精彩有趣的活动,喜欢玩格斗游戏(或者喜欢嗦粉)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