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寿湖中骑士预订价格八百?ChinaJoy黄牛囤货国产机甲

叶子猪2023-07-28 19:03

  国产机甲“湖中骑士”至臻级出击!叶子猪记者在ChinaJoy2023现场,竟然看到了国模精品MOSHOWTOYS机甲,他们这一次也带来了旗下原创IP《先祖效应》,以及十余款全新机甲模型来参展。

  2023ChinaJoy展会 E5馆 TS505 展位,模玩爱好者以及机甲动漫迷,一群人早已围观在展台把玩模型,CJ2023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至臻级品质的湖中骑士,官网售价已经公布,至臻级·湖中骑士合金涂装完成品通贩版售价¥780元,2023年第三季度起发售,产品主体高度约290毫米。

  至臻级·湖中骑士合金涂装完成品,ChinaJoy现场甚至有黄牛囤货,真致富密码get!

  说实在的,MOSHOW模寿国产机甲“高达手办”没有拘泥于平面的表达形式,而是将漫画中的机甲具象化到了三次元,推出了《先祖效应》至臻级成品模型,可能这也是玩家之所以如此喜欢模寿的原因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